全部

王玉君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在临沂

作者:

2019-11-06 17:55:11

11月6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带队到上海,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了解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与海外企业的深度对接。

王玉君先后参加了“山东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介会”,参观了服务贸易区、汽车展区、装备展区,在中欧商贸物流园区,与临沂境外合作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和国际产业发展趋势。

王玉君指出,进博会参展企业处于全球行业前沿,代表国际顶尖水平,要充分依托进博会这一重大平台,结合临沂产业特色和发展实际,加强与国外企业的深度对接,加快引进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高质量项目,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要把引进新产品、新技术和加强自主创新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临沂企业的科技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持续发展壮大新动能。要加快开放平台建设,大力培育外贸龙头企业,做强做优国际贸易,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

市领导范连生、刘贤军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 徐洋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各美其美,临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解读

只有当一种记忆饱含着乡村各处浓厚的乡土味道,只有当一种感知赋予了地域的鲜明特色,只有当一种怀想带有属地清晰的文化表达,才是真正可记...[详细]
临沂宣传 2019-11-05
《临沂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颁布 明年1月1日施行

《临沂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颁布 明年1月1日施行

今天上午,记者从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新闻发布会获悉,《临沂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条例共...[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