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使用假牌假证上路 临沂一司机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来源:鲁南商报

作者:

2017-12-25 09:46:12

临沂一驾驶人使用伪造的假车牌、假行驶证、假年检、保险标志违法上路,在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不但未下车救人、及时报警,却选择了一跑了之,没想到时隔1天落入法网。

12月18日19时25分许,在省道352线兰陵县沙墩村路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货车将一行人撞倒致当场死亡,肇事车驾驶人下车看了一眼后便驾车逃逸。一位目击者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兰陵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经检查,事故现场除了受害人以外,还有肇事车辆遗留的玻璃碎片、反光贴和一半保险标志。民警在调查了解目击者后,连夜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根据车辆行驶路线,民警调取了案发前后的路面监控和车辆行驶轨迹。监控显示,有一台装载水泥的变型拖拉机在事故现场经过,案发前,车辆完好无损,事故发生后该车右前灯损坏,经现场遗留物进行比对正好吻合,民警锁定了这台运输水泥的车就是嫌疑车辆。

当民警查询车辆信息时,微机显示却无任何记录。通过农机车辆系统也查无此车。

车辆是往郯城县方向去的,从时间段分析,肇事车辆应该连夜或者第二天返回。为了查找该车,民警于次日赶赴郯城县的几家水泥经销点进行走访调查摸排,根据卡口图片进行辨认,并掌握了相关线索,通过技术手段锁定肇事驾驶人刘某某(枣庄市峨山镇人)。12月20日,民警赶赴枣庄市,在其女儿家中将其抓获。

据刘某某供述,他经过事发地方时,发现前方有人,刹车来不及就把人撞倒了。下车后,看着地上一滩血,人不动了,就开车逃跑了。在郯城卸完水泥后,第二天原路返回,把车停放在枣庄市一家停车场,自己知道是跑不了。当民警讯问车辆信息时,刘某某回答,除了驾驶证以外,车牌、行车证、保险、年检贴都是假的,并且车辆还严重超载。

目前,刘某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刑事拘留。

鲁南商报记者 周广聪 通讯员 张希文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社保将迎来年终结转 期间相关服务将暂停使用

日前,临沂市人社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人社局、各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做好社会保险2017年度年终结转。临沂市人社局将于2017年...[详细]
鲁南商报 2017-12-25
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临沂各区响应特种设备大检查

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临沂各区响应特种设备大检查

为确保全市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平稳,临沂市质监局发起特种设备安全攻坚战,罗庄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在辖区内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详细]
鲁南商报 2017-12-25

临沂市通过山东省市民化财政若干政策绩效评价

近日,省财政厅委托山东财经大学现场评价、调研了我市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政策实施绩效,经过搜集资料、调研座谈、现场走访等,...[详细]
沂蒙晚报 2017-12-23

临沂市推行优惠政策 为外贸企业减免费用2000余万

今年4月1日起,国家全面停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这也标志着外贸企业进出口经营活动在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进入了“全免费时代”。22日,记者从...[详细]
沂蒙晚报 2017-12-23

临沂公布第三批食品安全抽检情况 17批次不合格

21日,临沂市食药监局网站通告了第三批畜禽肉及其副产品、鸡蛋、蔬菜、水产品、淀粉制品、豆制品、煎炸过程用油、米面及其制品等9类食品650...[详细]
沂蒙晚报 2017-12-23

临沂市再添三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截至目前已达7家

近日,科技部对2017年度备案国家级众创空间进行了公示,高新区的临沂云众创客空间、郯城县的青山创客、经开区的机客·众创空间榜上有名,至...[详细]
沂蒙晚报 2017-12-23

坐着火车去旅游 明年临沂火车站开通6班旅游专列

22日,临沂市旅游局、临沂车务段联合主办的铁路旅游专列推介会举行。据了解,2018年临沂火车站将开行的旅游专线列车瞄准多样化的旅游目的地...[详细]
沂蒙晚报 2017-12-23

临沂启动食品安全督查 市民可拨督查热线反映问题

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自12月20日开始,临沂市食安办组织市公安局、卫生计...[详细]
沂蒙晚报 2017-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