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通航33个城市!临沂机场26日起迎来夏秋航班换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1 18: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3月21日,临沂国际机场组织召开2023年夏秋季航班推介会,宣传推介2023年临沂国际机场夏秋季航班以及航空公司政策和服务产品。

据了解,2023年夏秋季航班将于3月26日执行。青岛航空新增兰州=临沂=泉州、长春=临沂=重庆航线;春秋航空新增沈阳=临沂=杭州航线;福州航空新增福州=临沂=呼和浩特航线;深圳航空加密了深圳=临沂、西安=临沂航线。此次换季,临沂国际机场对深圳、武汉、贵阳等航班时刻进行了优化,解决了“红眼航班”问题,形成早晚时刻互补,更加方便市民出行;对哈尔滨、长春、沈阳等结构相似、高峰日班期密度过大的航线进行了结构调整。届时,临沂国际机场将拥有14家航空公司开通的49条国内航线,通航至33个城市、33家机场。临沂国际机场市场发展部部长、客货运公司经理任超表示,通过举办换季航班推介会,实现机场、航司与各旅行社、机票代理人面对面深入座谈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临沂国际机场夏秋换季航班宣传效果,密切了与各代理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各航线销售政策、产品设计的市场反应能力,为确保夏秋航季各航线销售发挥了积极作用。换季后,临沂国际机场将着眼国内国际航线开拓,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辟临沂扩大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

闪电新闻记者 马世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