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文旅局高弘清变装美翻!穿越千年梦回琅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4 07:3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随着国内旅游快速复苏,全国各地的文旅局局长们使出浑身解数“变装”为家乡代言,并借助互联网各传播平台迅速破圈。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高弘清在王羲之故居靓丽出镜,一身水碧色汉服向全网推介展示临沂书法文化,带大家梦回琅琊,感受笔墨情怀。

作为书圣王羲之、书法家颜真卿故里,书法成为临沂不可或缺的文化因子。临沂市高度重视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打造“中国书法名城”城市文化品牌。

此外,临沂有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的蒙山,沂河两岸更是景点众多,像沂水县的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彩虹小镇景区,沂南县的竹泉村景区等,都是值得打卡的好去处。

(视频来源:文旅临沂)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严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严厉打击惩处骗提骗贷行为

严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严厉打击惩处骗提骗贷行为

自2022年以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多渠道、多维度打击惩处骗提骗贷行为,共发现并杜绝80余起骗提骗贷问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3
临沂快递量独占全省四分之一 记者探秘飙升背后的变迁

临沂快递量独占全省四分之一 记者探秘飙升背后的变迁

日前,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临沂快递业务量位列全省第一,占全省比重的24.84%。[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2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写好“安居”民生答卷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写好“安居”民生答卷

2022年,全年新增缴存职工7.69万人,新增缴存额104.15亿元,同比增长8.47%,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1
临沂平邑:“口袋公园”成就群众家门口的“微幸福”

临沂平邑:“口袋公园”成就群众家门口的“微幸福”

2月28日清晨,在临沂市平邑县城仲子路与通圣路交叉口的一处“口袋公园”内,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沿着景观步道散步休闲,享受静谧与闲适的美...[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