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郯城警方12小时侦破跨省偷盗案 6人全部落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6 17:2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近日,郯城县公安侦破一起跨省偷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从案发到侦破仅用了不到12个小时。

画面中的这一幕发生在郯城县杨集镇的主干道上,监控中的6人下车后通过撬别卷帘门,砸破门窗玻璃等方式进入沿街商铺实施盗窃。

郯城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民警谢晨说:“被盗物品为高档香烟及现金,经我们初步估算损失共计5千余元。”

在查看监控画面的过程中,2个熟悉的身影很快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谢晨说:“其中有两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我们之前打击处理过的段某徐某非常相似,通过视频追踪发现这个团伙逃往江苏省新沂市方向。” 

依据最新线索,郯城公安迅速与江苏省新沂市警方取得联系,查明6人作案后乘坐出租车逃窜至到了沭阳县。经江苏警方的全力配合,不到12个小时6名犯罪嫌疑人就被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审理及商铺业主损失核算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犯罪嫌疑人曹某:现在很后悔,以后也不干这种事了,肯定找个手艺学着,好好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雪霏 孙硕 丁振年  通讯员 杜从俊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去哪里吃烧烤?咱临沂就有好地方!

去哪里吃烧烤?咱临沂就有好地方!

临沂人,想吃烧烤不必去远方,咱临沂就有好地方!9处烧烤圈子打包送给您,下班后约上一众好友,一起撸串儿去吧![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16
临沂:“3·15”进社区 教你“火眼金睛”辨真伪

临沂:“3·15”进社区 教你“火眼金睛”辨真伪

3月15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天元威特小区广场上热闹起来,来自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手把手”传授知识,让小区居...[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16
莒南:杏花盛开满枝头 用浪漫的方式打开春天

莒南:杏花盛开满枝头 用浪漫的方式打开春天

近日,莒南县涝坡镇马亓山前的杏花灿然开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新景象。[详细]
齐鲁网 2023-03-15
临沂:春色满园

临沂:春色满园

[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3-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