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女搭配不到一天盗窃作案10起 费县公安1小时抓获俩窃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5 15:1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日前,费县新庄派出所接辖区驻地一超市业主刘某报警称,其超市内电源插排等物品被盗。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调取超市及周边监控视频仔细研判分析,两名在超市内逗留时间较长、行迹可疑的一男一女纳入民警侦查视线,咬住两人驾驶的白色“宝骏”轿车,民警循线追踪,追至费县梁邱镇驻地,当日下午3时许,就在两人再次作案后准备逃离时,被民警一举抓获,当场从车上搜出盗窃的电源插排等全部物品。

审讯得知,被抓获的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支某、肖某,2月20日上午,驾驶“宝骏”轿车,从罗庄区窜至兰陵、费县等地,沿途进入多个超市,由肖某“望风”吸引店主注意力,支某趁机将电源插排、剃须刀等物品藏进上衣内离开,利用这种方式,两人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一口气连续盗窃作案10余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朱志翔 谷会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