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赞!临沂6位跑友用跑步轨迹拼“虎”字贺新春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2-01-26 08:31:01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临沂跑友们一年一度的贺岁大戏——“跑字”活动再次开启。1月23日,来自临沂市长跑协会北城队、创意跑团的6名队员历时近4个小时,用脚步成功“绘制”出“虎”字,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虎年的到来。

作为此次创意轨迹跑的总策划,密常霖告诉记者,创意跑团的每位队员都有着丰富的“跑字”经验,有了这次“虎”字的创意轨迹跑的想法后,他仅用了十余分钟的时间就规划好了路线,“北城的道路设计的很规整,构造、密度上都非常适合创意跑,在我们跑友圈流传着一句话叫‘无所不能的北城’,意思就是在这里,你想跑啥字、啥画都能跑的出来。这次的‘虎’字虽然笔画较多,字体结构较复杂,但在咱们北城,这都不是事儿。”

规划确认好路线后,1月23日凌晨5点,备好热水、面包、红牛等补给物料后,密常霖及跑友王振远、张传强、张琳琳、范庆龙、密凯相聚大青山路与卧虎山路交会处,以此为起点,开启了“虎”字创意轨迹跑。

上午9点左右,历时近4个小时,6人途经80余个路口,成功跑出“虎”字,全程约40公里。

“40公里相当于一个全马了,这对大部分跑友的体能和身体素质也是一种考验,可喜的是,这次我们6人都坚持了下来。此外,根据队员的体能和状态,我们还设计了4种不同的路线,有短途的,有长途的,除了空心字体的‘虎’字,还有单线字。”密常霖说,“跑虎”贺新年,他们想用这样的创意轨迹跑把运动和趣味结合起来,并用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来迎接新的一年。

参与此次创意轨迹跑的跑友张传强告诉记者,类似的创意轨迹跑在临沂的跑团中已非常流行,“之前大家跑过‘年’字、‘福’字、‘牛’字,还跑过小猪佩奇等画像,这些创意轨迹跑为我们这些跑友们添加了不少欢乐感,同时也增进了跑团成员之间的互动,就连家住连云港、淄博等地的跑友都来咱这儿进行创意跑,咱凭实力出圈啦!”

记者 褚菲菲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沂蒙路下穿兖石铁路立交主车道已临时开放通行

沂蒙路下穿兖石铁路立交主车道已临时开放通行

1月25日早晨7点06分,随着一辆辆车缓缓驶入,备受关注的沂蒙路下穿兖石铁路立交桥主车道临时开放通行,几十万城区百姓沂蒙路南北贯通梦想成...[详细]
齐鲁网 2022-0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