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轨迹公布!兰陵县发布关于排查与新冠确诊病例密接者密切接触人员的通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5 19:4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1月5日,兰陵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寻找新冠确诊病例密接者的密切接触人员。

2022年1月5日凌晨2:37,兰陵县指挥部接到市指挥部关于1名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来函信息,密切接触者于2021年12月28日晚8点从上海乘坐大巴车返回临沂,因同车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返回上海,并由上海落实管控措施。为进一步排查其密切接触者,现将其在兰陵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2021年12月31日早7:20左右在距离其新装修房约2公里处乘坐一私家车从兰山来兰陵,当天上午8:58到达代村农贸市场北门,下车后从北门进入代村农贸市场闲逛到东门出市场,10:30左右在市场东门对过冬婧饭店(水饺店)就餐,就餐后约11:40在该饭店附近打出租三轮车到达南桥街东三岔路口路东加油站,下车后又乘坐另一出租三轮车于12:22左右到达长城镇土头小学对过老百姓超市,在超市购买煎饼后,14点左右在土头附近乘坐电话约定的郯城一私家车于18点左右到郯城县马头高速路口,18点左右乘坐大巴车去上海。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上述密接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市民,立即向乡镇(街道)或社区(网格)报备,并与兰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0539-5285120)联系,积极配合疾控部门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疫措施。若有发热、干咳、乏力、流涕、咽痛、味觉嗅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闪电新闻记者 夏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关于蒙阴县集中隔离点境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情况的通报

关于蒙阴县集中隔离点境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情况的通报

1月5日,蒙阴县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蒙阴县集中隔离点境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情况的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2-01-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