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一起去临沂的水文站看“雨+雪”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5 19:1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2022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临沂各水文站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忙碌起来了,看水位、量降水、测雪深、测流量、取水样、清道路……一起来水文站看雪吧!

1月4日8时至1月5日14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毫米(折合水量1.03亿立方米),最大降水量在临沭县大官庄站,为12.7毫米;本时段各县降水量:三区9.4毫米、沂水0.1毫米、沂南2.3毫米、临沭11毫米、郯城10.5毫米、平邑3.4毫米、费县6.6毫米、兰陵10.2毫米毫米、莒南3.7毫米、蒙阴2.6毫米。

1月5日8时,沂河临沂站流量15.0m³/s,沭河重沟站流量13.8m³/s,沂河葛沟站流量8.27m³/s,祊河角沂站流量2.28m³/s,蒙河高里站流量2.28m³/s,梓河水明崖站流量4.22m³/s,东汶河蒙阴站流量0.797m³/s,温凉河王家邵庄站流量0.714m³/s。沂河刘家道口闸流量5.18m³/s,分沂入沭水道彭道口闸流量9.85m³/s;老沭河大官庄胜利堰闸闸门全关,灌溉洞流量16.5m³/s,新沭河大官庄泄洪闸闸门全关,放水洞关闭。

河东区临沂水文站观测降水量(陈奉丽  摄)

工作人员在鲁苏省界水质取样(刘泰伟  摄)

蒙阴水文站工作人员测量雪深(秦康  摄)

费县水文中心工作人员观测降水量(刘炎  摄)

沂南县葛沟水文站工作人员观读水位(韩玉冬  摄)

莒南县工作人员水质取样(郭栋  摄)

兰陵县会宝岭水文站工作人员测量降水(王浩  摄)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李春晓  通讯员 陈奉丽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关于蒙阴县集中隔离点境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情况的通报

关于蒙阴县集中隔离点境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情况的通报

1月5日,蒙阴县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蒙阴县集中隔离点境外返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情况的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2-01-05
临沂迎来2022年首场降雪 目前城区道路畅通未出现积雪现象

临沂迎来2022年首场降雪 目前城区道路畅通未出现积雪现象

1月5日上午8时左右,临沂城区迎来2022年的首场降雪,截至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城区道路畅通,路面未出现积雪现象。[详细]
齐鲁网 2022-01-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