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为还账深夜撬开商场窗户 盗走价值20万元黄金饰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4 11:1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近日,临沂一男子做生意赔了钱,为还账,竟深夜窜至商场,盗窃价值20万元的黄金饰品。

前不久,费县公安局探沂派出所接群众米某某报警称,其在某商场展柜内价值20万元左右的黄金饰品夜间被盗。

费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工作,经研判分析,有盗窃前科的全某被纳入视线。1月14日下午4时许,办案民警在一宾馆内将正躺在床上睡觉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全某抓获。审讯得知,全某做生意赔了钱,欠了不少外债,为弄钱还账,他动了歪主意。2022年元旦的前一天,全某到探沂镇某商场买东西时发现商场的门口有个卖珠宝的展柜,展柜内的黄金饰品引起了他的注意。瞄准目标后,全某驾车窜至商场附近,撬开商场窗户后遛进商场。全某来到珠宝展柜前,用随身准备的锤子砸破柜台玻璃,将里面的吊坠、手串等黄金饰品以及玛瑙、石榴石、黑曜石等饰品配件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全某已被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