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酒店浴室玻璃爆裂 割断顾客脚筋 佳驿酒店:鉴定伤势再赔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9 20: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现在酒店卫生间的装修,为了美观和清洁方面着想,通常会使用玻璃门,但是这也会导致一定的安全隐患,比如玻璃爆裂。近日,临沂的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她和孩子在酒店洗浴的时候,就发生了意外。    

酒店浴室玻璃爆裂 割断顾客脚筋

眼看就要到年底了,大家都喜气洋洋的准备过年,可是临沂的程女士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她现在因为脚伤已经无法出门。

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1月1日,为了方便放假的孩子洗浴,就和孩子在佳驿酒店开了一个钟点房,洗澡的时候,浴室的玻璃门突然发生爆炸,导致自己右脚的第二个关节处肌腱韧带断裂和关节囊破损,现在只能躺在床上养伤,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希望酒店能作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并给自己找一名护工以及赔偿相应的误工费。

当天发生的事情是不是像程女士所说的这样,又应该如何解决,记者来到佳驿酒店临沂工业大道店了解情况。

记者和程女士的爱人等了一个半小时,酒店店长明明在楼上,就是不见面,电话也不接,这样的态度着实耐人寻味,难道真是忙的连一通电话也没时间接听吗?因为程女士的爱人腿脚不方便中午还需要接孩子,记者只能和他一块暂时离开酒店,下午继续来找酒店负责人。

涉事酒店:玻璃爆裂 原因不明

上午记者跟刘先生在酒店等了一个多小时,但是并没有见到陈店长,中午陈店长主动打来电话,要求下午在酒店进行见面。

见面后,陈店长表示,玻璃破碎的因素有很多,自己并不能决定它怎么破碎的。对于刘先生的误工费,包括其他的陪护费用,该酒店赔偿的一定会赔偿,现在双方是在赔偿金额上无法达成共识,由于刘先生暂时无法提供银行流水证明,提出按照临沂市最低标工资标准赔付45天的误工费的诉求。

赔偿标准存争议 记者协调鉴定伤情定额度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误工费和陪护费的赔付标准和赔付期限,程女士可以申请做鉴定或者咨询法医。

对此,记者建议等医院的病历出来后,根据病情及伤情鉴定的结果,双方再商量相关赔偿事宜。

编后:丈夫腿脚不好,马上过年了,作为顶梁柱的程女士却只能躺在床上,程女士的心情可想而知,既然事情发生在酒店,躲避解决不了问题,希望酒店能本着为顾客负责的态度积极处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一物流公司装卸过程中货物发生爆炸 2名装卸工人受伤

临沂一物流公司装卸过程中货物发生爆炸 2名装卸工人受伤

1月19日10时34分,兰山警方接报警称,运泰物流一货车内货物发生爆炸。[详细]
齐鲁网 2022-01-19

亮码出行!春运首日临沂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1月17日,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正式开启。当天,记者来到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进行探访,发现客流并未出现明显增长,疫情防控措施环环相扣,整个...[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1-19

2022年临沂事业编招考都有哪些新变化?

2022年临沂市事业编公告日前发布,全市共招聘1084人,较去年招聘人数减少了458人,其中今年招考388人不限制专业报考,符合条件的市民留意报...[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1-19

临沂春运首日出行数据出炉 客流量总体平稳

2022年春运在紧张而有序的疫情防控节奏下拉开帷幕。记者从临沂市交通部门获悉,春运首日,客流量总体平稳。[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1-19
爱心再出发!兰陵5小伙购置32.5吨蔬菜驰援天津

爱心再出发!兰陵5小伙购置32.5吨蔬菜驰援天津

1月15日,多次组织、参与救援活动的兰陵县庄坞镇前銮墩村小伙张国与家住天津开发区的朋友取得了联系。从朋友口中,张国得知,疫情发生后,...[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1-19
一图看懂|2022年临沂中心城区将建设这些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

一图看懂|2022年临沂中心城区将建设这些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

《2022年临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2022年市区两级计划新建项目236个、计划总投资580.6亿元,主要包括市级新建工程和各区...[详细]
齐鲁网 2022-01-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