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沭县在考场内设立备用考场 全力做好高考保障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21: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2021年高考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临沂市临沭县各部门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多措并举确保赶考畅通、考场安全、考试公正、考生安心,为高考护航。

临沭县高考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季德山介绍:“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来进行,在考场内设立备用考场,隔离考场,还有应急考场,在周边五十米的范围内设立警戒线,由公安,交警配合,把高考的安全措施做到家做到位。”

在临沭考区第三初级中学考点门口,早上6点半,临沭县公安局郑山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就来到这里,为服务考生做着准备。临沭县公安局郑山派出所户籍员李艳珠告诉记者,今年他们设立了户籍窗口服务点,在考生找不到身份证的情况下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保证能够当场打印,解决了考生后顾之忧。

为做好高考期间的道路安全保障工作,临沭县交警部门全员上岗,提前到达预定位置,维护考点门前及周边交通秩序。临沭交警大队出动警车15辆,摩托车8辆,对于学校周边的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同时,临沭县的100多位司机志愿者加入到了“爱心送考”的行列当中,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现在今年爱心助考,投入了大概70-80辆车,为我们全县的高考学生免费爱心接送。”临沭县高考爱心公益志愿者王传光介绍,志愿者们提供了道路救援和一些应急服务,每个站点都有工作人员,哪个考生有特殊的事情都会随时免费接送。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夏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最晚可9:30上班!临沂兰山高考期间实行错峰上班

为了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至10日,兰山区区域内实行错峰上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07

临沂这仨高考考点周边 智慧停车泊位可免费停车

为了方便考生家长接送车辆的停放,缓解交通压力,高考期间,“乐泊临沂”将提供考点周边路段泊位供送考车辆免费停放。[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