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费县交警7点前全部到岗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15:4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又是一年高考时,临沂费县交警执勤护航忙!

6月7日,高考第一天,费县交警部门开启护航高考行动。执勤人员在包点领导带领下,早晨7点前便分赴到达三个考点,紧张忙碌地疏导交通,引导送考车辆有序停放,在考点附近开辟专用停车区域,保障高考服务车辆及家长接送车辆安全有序停放。

考点周围路段在开考前半小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确保考场安静和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同时,开辟“绿色救援通道”,做好预防、应急考试期间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切实做好护考执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吴云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最晚可9:30上班!临沂兰山高考期间实行错峰上班

为了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至10日,兰山区区域内实行错峰上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07

临沂这仨高考考点周边 智慧停车泊位可免费停车

为了方便考生家长接送车辆的停放,缓解交通压力,高考期间,“乐泊临沂”将提供考点周边路段泊位供送考车辆免费停放。[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