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相信我的学生是最棒的!”高考首日 临沂高三老师为学生送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13:4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7日上午,2021年高考拉开帷幕,临沂6.8万学子走进考场接受他们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为了给学生鼓劲加油,家长、老师、爱心人士都加入到了助考行列。在临沂第三中学考点门口,不少高三的老师来为考生加油鼓励。十几名来自临沂一中的高三老师,在考场外为学生助考。

临沂一中(本部)高三老师李贞娟表示:“我相信我们一中的孩子是最棒的,他们一定可以发挥出自己实际的水平。”

临沂一中高三老师纪霄锦也给学生们鼓劲加油:“我们对我们的学生还是有非常大的信心,同学们加油,高考必胜!”

有些考生由于距离考点较远,所以提前一天就到考场周边的宾馆办理入住。为了服务考生,从昨天开始,老师就同学生一起在宾馆里,带着学生熟悉环境,保证学生安全。

临沂一中(南校区)高三老师刘云告诉记者:“南校的孩子们离考点比较远,昨天下午就都已经过来了。我们老师挨个宾馆去探视,晚上过去看看,白天带着来(考点)。”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夏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最晚可9:30上班!临沂兰山高考期间实行错峰上班

为了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至10日,兰山区区域内实行错峰上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07

临沂这仨高考考点周边 智慧停车泊位可免费停车

为了方便考生家长接送车辆的停放,缓解交通压力,高考期间,“乐泊临沂”将提供考点周边路段泊位供送考车辆免费停放。[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