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高新区举办干部大讲堂暨钱学森精神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20:5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临沂高新区举办干部大讲堂暨钱学森精神宣讲团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教授作专题报告。

钱永刚教授以《钱学森科技报国的圆梦历程》为题,围绕钱学森先生五次重大人生选择,介绍了钱学森先生为民族振兴和国家昌盛而求学、投身科学研究事业,以及奋力铸就国之重器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钱学森先生矢志不渝、终其一生科技报国的伟大情怀和舍小家为国家的拳拳爱国之心。

宣讲团傅强老师以《共产党员的典范钱学森》为题,详细介绍了钱学森先生跌宕起伏、为国奉献的一生,全面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的杰出贡献、感人事迹和高贵品质,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临沂高新区作为全国革命老区中第一家国家高新区,同样承担着科技报国和科技强市的职责使命,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钱学森精神”,抢抓新机遇,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勇于创新突破,敢于担当作为,为加快高新科技城建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听完报告后,会场内响起热烈持续的掌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专题报告,对“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钱学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将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汲取榜样力量,强化精神动力,立足工作岗位,投身国家建设。

临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镇街党政正职,区直部门副职级以上干部,市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副职级以下干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收听收看。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高新融媒 张婷婷 程洋 通讯员 王珂 程兆敏 凌宗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公布1-4月电梯故障率较高维保单位名单

近日,根据临沂市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数据,市市场监管局发布1-4月电梯故障率较高维保单位名单,临沂鑫成电梯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在列。 [详细]
临报融媒 2021-05-29
权威发布|临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

权威发布|临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

5月28日,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临沂市服务业发展服务中心、临沂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最高奖6万!“才聚琅琊·智汇兰山”首届兰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浓厚环境,充分发挥好人才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撑引领作用,决定举办“才...[详细]
兰山党建 2021-05-28

“推窗见绿,出门进园” 兰山区将再建8处口袋公园

自2019年开始,临沂市兰山区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先后投建了32处口袋公园,这些体量较小的园区,因地制宜、见缝插针,以乔木、灌木、地被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5-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