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蒙阴县成为全省首个实现HPLC模块全覆盖的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17:4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7日,随着临沂市蒙阴城区供电中心最后一块电能表HPLC的改造完成,标志着历时两个月的HPLC全覆盖工作圆满收官,蒙阴县成为山东省第一个实现HPLC模块全覆盖的县(含县级市)。

据了解,传统的电能表大都采用的是窄带载波的通信方式,抄读传输效率较慢,抗干扰能力差。HPLC高速电力载波通信模块相对于传统窄带载波通信模块,传输速率更快,信号更为稳定,信息量更加庞大。更换HPLC模块相当于给电能表换了一个“芯”,将大大提高抄表效率和抄表准确率,不仅能提升线损管理指标,同时还将为服务停电感知、线损分段计算和新技术、新设备应用等奠定坚实基础。

实现HPLC模块全面覆盖后,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采集成功率明显提高,每日5点采集成功率由98.7%提升至99.5%、12点的采集成功率由99.92%提升到99.99%,极大减少采集运维人员和工作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主汉卿 张前进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公布1-4月电梯故障率较高维保单位名单

近日,根据临沂市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数据,市市场监管局发布1-4月电梯故障率较高维保单位名单,临沂鑫成电梯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在列。 [详细]
临报融媒 2021-05-29
权威发布|临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

权威发布|临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

5月28日,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临沂市服务业发展服务中心、临沂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最高奖6万!“才聚琅琊·智汇兰山”首届兰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浓厚环境,充分发挥好人才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撑引领作用,决定举办“才...[详细]
兰山党建 2021-05-28

“推窗见绿,出门进园” 兰山区将再建8处口袋公园

自2019年开始,临沂市兰山区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先后投建了32处口袋公园,这些体量较小的园区,因地制宜、见缝插针,以乔木、灌木、地被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5-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