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大巡查除隐患!临沂电力部门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用电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17:3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一年一度高考即将来临,临沂供电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高考考点涉及的配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确保高考期间安全供电。

电力特巡人员发现10千伏南坊七线线下绿化树木超高等多处安全隐患,该中心及时提报检修计划,在高考前,利用停电检修时机,更换智能开关2台,老旧线夹、引线3处;加装绝缘护套12处;修剪树木21棵;对8台环网柜进行遥控试验,一、二次机构消缺;对停电区域7台公变及12台客户配变进行开箱检查。

截至目前,临沂供电公司已对涉及高考考点的3条线路进行了检修,同时结合停电检修,对相关考点学校设备进行了开箱检查和免费试验,发现隐患10处,并协助学校进行了处理。

高考期间,临沂供电部门将安排专人坚守考点现场,对配电设备线路定期巡视,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确保高考保电考试交出“满分”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李先敏 赵辉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公布1-4月电梯故障率较高维保单位名单

近日,根据临沂市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数据,市市场监管局发布1-4月电梯故障率较高维保单位名单,临沂鑫成电梯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在列。 [详细]
临报融媒 2021-05-29
权威发布|临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

权威发布|临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

5月28日,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临沂市服务业发展服务中心、临沂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最高奖6万!“才聚琅琊·智汇兰山”首届兰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浓厚环境,充分发挥好人才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撑引领作用,决定举办“才...[详细]
兰山党建 2021-05-28

“推窗见绿,出门进园” 兰山区将再建8处口袋公园

自2019年开始,临沂市兰山区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先后投建了32处口袋公园,这些体量较小的园区,因地制宜、见缝插针,以乔木、灌木、地被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5-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