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货车司机疑似打盹!凌晨冲下高速致一死一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丁振年 通讯员 吴云富

2017-11-15 20:06:11

齐鲁网临沂11月15日讯(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吴云富)

11月14日凌晨,一辆从兰考开往青岛的河南籍半挂货车,在行驶至日兰高速公路山东费县境内时,货车突然冲出路面,翻倒在十几米深的高速公路下的沟里,造成车上人员一死一伤。

当天早晨6点半左右,临沂市费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日兰高速公路通往日照方向一辆大货车冲到路下,车内有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费县高速交警大队及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事发地点右边几十米长的护栏都被撞坏了,一辆红色大货车侧翻在路下,车上白色袋子装的货物全部洒在地上。消防官兵已经在现场实施救援。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凌晨大约3点20分左右,附近村民也听到很大的动静,早晨起来赶到出事地点才发现,原来是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从高速公路上冲下来侧翻在地上。车上有一人躺在驾驶室后方已被救出,还有一名司机被困在车里边,因为货车是侧翻,消防官兵一时也无法将被困于驾驶室的司机救出。民警现场联系大型吊车前来施救。

随后赶来的吊车将车辆吊起,两名受伤人员也被民警与消防人员一起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然而位于驾驶座上司机高某,由于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另一名受伤的司机陈某虽受伤较重,但无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我才来一趟,是朋友介绍我过来开车的,才跑第一趟...”在医院,受伤的陈某告诉民警,出事时他正躺在货车驾驶室后边睡觉,是车老板高某自己驾驶车辆。

事后,民警从闻讯赶来的高某亲戚的口中得知,肇事大货车系高某贷款购买,出事前是从河南兰考出发,去青岛送货。出事的当晚11点多,高某还和这位亲戚通过电话。

办案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事发时,大货车正在右边车道上行驶着,突然变道进入应急车道,随后竟然径直撞开护栏冲下高速公路。 从监控视频和现场来看,民警怀疑事故或是高某开车打盹造成的。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开车上高速,一定要注意休息,千万不要疲劳驾驶,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张伟、丁振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调研走一线|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藏于“四化融合”中的发展密码

闪电调研走一线|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藏于“四化融合”中的发展密码

闪电调研走一线|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藏于“四化融合”中的发展密码[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总额全省第三 同比增长58%!“双11”临沂电商军团斩获 54.2亿元!

​总额全省第三 同比增长58%!“双11”临沂电商军团斩获 54.2亿元!

据临沂市商务局提供的“浪潮卓数”大数据统计显示,2023“双11”临沂电商军团再创佳绩,网络零售额达到54.2亿元,居全省第3位,同比增长58%...[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11-13
企地同绘合作共赢画卷——“聚力沂蒙 共赢未来”央企省企临沂行侧记

企地同绘合作共赢画卷——“聚力沂蒙 共赢未来”央企省企临沂行侧记

在这片高质量发展的热土上,11月9日至10日,由省国资委和临沂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央企省企临沂行”举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1-13
临沂沂南:城市建设“绣”出宜业宜居新生活

临沂沂南:城市建设“绣”出宜业宜居新生活

随着临沂市沂南县一项项城市建设“大礼包”的实施,百姓的生活圈更幸福,也“绣”出了宜业宜居新生活,市民出行15分钟遇见公园、出门1公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