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山东广播电视台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兰陵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马世超

2023-10-26 14:0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10月2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东广播电视台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兰陵活动在兰陵县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共兰陵县委、兰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广电志愿服务队、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兰陵县委宣传部、兰陵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兰陵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山东广播电视台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精心编排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优秀文艺作品送到兰陵群众身边。演出在舞蹈《九州同》大气磅礴的节奏中拉开序幕,歌曲《水土这方人这方》、《郁金飘香兰陵兰》、《等着我,亲爱的人》、《像风一样自由》、《你曾是少年》将现场气氛点燃;音舞诗画《美酒香兰陵》、舞蹈串烧《美美与共》,展现出千年古邑、醉美兰陵的壮丽画卷;杂技《青花瓷柔术》收获现场观众一次次掌声和惊叹;琵琶表演《名曲连奏》欢快热烈;柳琴小戏《归雁》作为兰陵县“小戏小剧”展演优秀剧目,节奏明快、韵味十足;串烧歌曲《北京欢迎你》、《相亲相爱》、《一起向未来》为正在进行的杭州亚残运会欢呼喝彩;歌曲《领航》将演出推向高潮。山东广播电视台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用一场效果震撼的视听盛宴推进了当地文旅融合进一步发展,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当天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第35家党员教育联系站揭牌仪式在鲁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党员教育联系站的建立,是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的有效探索,将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小站点”发挥“大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马世超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徐红梅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700多个驻村日夜:他们将文章写在乡村振兴第一线

700多个驻村日夜:他们将文章写在乡村振兴第一线

2021年10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薛力、端木祥展、江峰、韩威受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科技大学委派来到临沂市郯城县花园镇开...[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0-25
赏秋叶、品秋果、拍秋色 这份临沂赏秋地图请收下

赏秋叶、品秋果、拍秋色 这份临沂赏秋地图请收下

在这个季节, 赏秋叶、品秋果、拍秋色,感受独属于秋日的浪漫与美好。记者为广大读者整理了临沂赏秋地图,让我们一起打卡这个秋天最美的样...[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0-25
公示!临沂城区非居民集中供暖价格拟上调!

公示!临沂城区非居民集中供暖价格拟上调!

2023-2024年供热季市中心城区非居民集中供热价格拟作如下调整:现行非居民集中供热价格为34元/平方米,拟上调2.5元/平方米,调整后为36.5元...[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0-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