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儒辰队3:1战胜南京广电猫猫队!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在临沂揭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马世超

2023-11-13 20:2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11月12日,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在临沂奥体公园正式揭幕,作为中国排球最高水平联赛,本场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临沂市体育局等共同承办,此次赛事将持续到2024年4月21日,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等地14支代表队参赛。场上,排球运动员激情洋溢、斗志昂扬;场下,观众为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

“我是咱们临沂大学的学生,在临沂本地看这种比赛感觉一是很方便,二是很震撼。”现场观众王吉宏告诉记者,“我支持山东队,山东队加油!”

作为2026年第26届省运会的东道主,本次赛事不仅是临沂市承办的第一场国家级排球赛事,也是临沂奥体公园体育馆建成后迎来的首次国家级赛事检验,对检验省运会场馆设施条件、积累办赛参赛经验,意义重大。

临沂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韧介绍,临沂奥体公园体育馆是一个甲级特大型场馆,可以容纳13000名观众,明年5月份将全面投入使用。场馆在非比赛期间还可以同时承办其他的演艺活动,确保场馆利用最大化。

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山东儒辰队以3:1的成绩战胜南京广电猫猫队。在第四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一度打到31:29,焦灼的比分,精彩的比赛点燃了现场9312名观众的热情,也创造了中国男排联赛观赛人数之最。

闪电新闻记者 马世超 通讯员 滕梓含 平原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王震 刘力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调研走一线|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藏于“四化融合”中的发展密码

闪电调研走一线|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藏于“四化融合”中的发展密码

闪电调研走一线|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藏于“四化融合”中的发展密码[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总额全省第三 同比增长58%!“双11”临沂电商军团斩获 54.2亿元!

​总额全省第三 同比增长58%!“双11”临沂电商军团斩获 54.2亿元!

据临沂市商务局提供的“浪潮卓数”大数据统计显示,2023“双11”临沂电商军团再创佳绩,网络零售额达到54.2亿元,居全省第3位,同比增长58%...[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11-13
企地同绘合作共赢画卷——“聚力沂蒙 共赢未来”央企省企临沂行侧记

企地同绘合作共赢画卷——“聚力沂蒙 共赢未来”央企省企临沂行侧记

在这片高质量发展的热土上,11月9日至10日,由省国资委和临沂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央企省企临沂行”举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1-13
临沂沂南:城市建设“绣”出宜业宜居新生活

临沂沂南:城市建设“绣”出宜业宜居新生活

随着临沂市沂南县一项项城市建设“大礼包”的实施,百姓的生活圈更幸福,也“绣”出了宜业宜居新生活,市民出行15分钟遇见公园、出门1公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