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康幸福杯”微电影大赛、大美新临沂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31 16:43:03

DSC_8567

临沂市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发表讲话。

DSC_8555

山东广播电视台临沂站站长刘国栋致辞。

DSC_8541

颁奖典礼现场。

齐鲁网临沂3月31日讯(记者 谷会媛)31日上午,“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健康幸福杯”微电影大赛、大美新临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微电影及摄影爱好者集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临沂市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吴鹏、临沂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焕全、临沂市网信办综合科长长于素平、临沂市文明办科长刘冰洁、临沂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陈磊、山东广播电视台临沂站站长刘国栋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健康幸福杯”微电影大赛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网信办、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教育局主办。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临沂记者站、齐鲁网临沂站、临沂大学传媒学院、临沂市影视产业联盟承办。大美新临沂摄影大赛由临沂在线、临沂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临沂市人民医院独家冠名。

DSC_8625

临沂市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DSC_8617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DSC_8606

三等奖获得者领奖。

DSC_8599

各个优秀奖项上台领奖。

DSC_8591

优秀奖获得者领奖。

本次“健康幸福杯”微电影大事及摄影大赛历时五个月,得到社会各界踊跃参赛。微电影大赛先后有51部正能量作品,通过筛选最终进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阶段,据齐鲁网本次大赛官网后台统计,本次参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的51部作品,每一部的点击播放次数均在万次以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传播效果。大美新临沂摄影大赛也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先后共收到全市各行业600余名网友投稿的2765幅参赛作品进入网络投票。

典礼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临沂站站长刘国栋上台致辞。他表示,在微电影大赛及摄影大赛中,一部部感人至深的微电影,一幅幅色彩斑斓、构图新颖的摄影作品,传递了临沂的好声音,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培育了崇尚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弘扬了网上正能量,也充分展示出临沂人热爱临沂,建设临沂,发展临沂的自信和精气神。

临沂市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网信办全力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要求,2016年6月份,启动了临沂市“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活动。微电影大赛、摄影比赛旨在通过传递具有临沂正能量的故事和图片,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培育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让临沂市广大网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临沂好声音,争当高素质、高水平、敢担当、负责任的好网民。

据了解,组委会共收到微电影作品100余部,展示大美新临沂的照片近3000幅,参与网络投票共计48万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网民进一步增强了主人翁意识,真正把互联网当成自己的精神家园,关心它、爱护它、建设它,积极参与网络文化活动,做文明网民、守法网民,让临沂的网络空间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

附:“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健康幸福杯”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大春》

二等奖:《派出所长》、《我的青春我的城》

三等奖:《心愿》、《风行使者》、《永不褪色的老兵》

最佳创意奖:《我的人品您放心》

最佳编剧奖:《距离》

最佳导演奖:《派出所长》等作品的导演李承泽

优秀奖:《钢铁男孩》、《金子》、《美丽家园》、《老爸好样的》、《时间去哪了》、《追寻生命的底色》、《婆婆就是妈》、《情化》、《无悔的选择》、《时间》、《夜袭》、《婆婆妈妈》、《栏杆》、《国税梦 父辈梦 我的梦》、《爱的传递》、《毛坪往事》、《妈妈生日快乐》、《我与网络有个约会》、《韭菜饺子》、《秋月》。

[责任编辑: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精神力量——红色文化论坛在临沂举行侧记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精神力量——红色文化论坛在临沂举行侧记

11月7日至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山东省委宣传部、学习时报社联合主办,临沂市委承办的红色文化论坛在临沂市举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1-09
“央企省企临沂行”活动于11月9日至10日举办

“央企省企临沂行”活动于11月9日至10日举办

据介绍,“央企省企临沂行”活动定于11月9日至10日举办。该活动由山东省国资委和临沂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主题为聚力沂蒙,共赢未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08
任刚到郯城县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工作并出席工业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任刚到郯城县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工作并出席工业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11月6日,市委书记任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临沂市郯城县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工作,并出席工业项目集中投产仪式。[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1-08
从引进到引领 临沂发布《人才支撑产业发展十条措施》

从引进到引领 临沂发布《人才支撑产业发展十条措施》

“人才飞地”,让临沂与人才之间修建起跨越山海的时空隧道。以“飞地”为纽带,疏通了人才、技术、项目、资金等通道,推动了两地产业、人才...[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11-06
中国激光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开幕

中国激光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开幕

11月3日,由中国焊接协会主办的中国激光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开幕。国内激光行业300多家企业参展,覆盖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器与光学材料及元器件...[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