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公交夜巴士为市民夜间出行“提速”

来源:在临沂客户端

作者:

2023-07-21 16:39:07

昨日,临沂公交夜巴士开通试运营,首晚运营就车车 “爆满”,市民们或一家出行,或携友体验,前往各大夜市、景点拍照打卡,并记录乘车的美好瞬间。

为了更好地满足乘客的乘车需求,提升乘客夜间出行的效率和体验,7月21日至23日,临沂公交集团计划延长N1、N2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加密班次,为乘客出行效率“提速”。

本周五、周六、周日三天,

N1、N2夜巴士线路

运营时间延长至23:00,

同时,

18:00—22:00班次间隔

由10分钟缩短至7分钟左右。

后期运营时间将根据客流需求

适时调整,

欢迎广大市民乘车体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给垃圾桶装上“翻盖神器” 临沂这些小区收获业主一大波赞

给垃圾桶装上“翻盖神器” 临沂这些小区收获业主一大波赞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临沂市不少小区在推广垃圾分类的基础上,还对垃圾桶进行人性化改造,桶盖上加装拉绳,相当于给垃圾桶装上了“翻盖神器...[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7-20
坐着夜巴士嗨逛“夜临沂”

坐着夜巴士嗨逛“夜临沂”

[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