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乡村文化振兴| 移风易俗+积分制管理 后峪子村村风民风保持30多年和谐安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硕 廖亮 张森

2023-07-20 22: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7月19日至20日,全省乡村文化振兴暨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小戏小剧群众演群众看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济宁和临沂召开。

20日,记者来到后峪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后峪子村位于沂南县依汶镇政府驻地西南6公里处,现有443户、1248人,党员75名。长期以来,后峪子村党支部始终秉承“就图群众说党好”的信念,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严格落实乡村治理积分制管理办法,形成了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的乡村治理工作机制;深入推动文明实践和移风易俗工作,村风民风和谐安定,30多年未发生治安案件和信访问题。在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过程中,该村曾+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等八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闪电新闻记者 孙硕 廖亮 张森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王震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给垃圾桶装上“翻盖神器” 临沂这些小区收获业主一大波赞

给垃圾桶装上“翻盖神器” 临沂这些小区收获业主一大波赞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临沂市不少小区在推广垃圾分类的基础上,还对垃圾桶进行人性化改造,桶盖上加装拉绳,相当于给垃圾桶装上了“翻盖神器...[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7-20
坐着夜巴士嗨逛“夜临沂”

坐着夜巴士嗨逛“夜临沂”

[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