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三河口隧道滨河入口处井箅“静音”啦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3-08 09:19:03

近日,由滨河路行驶进隧道的车主会发现,之前轮胎碾压入口处井箅的“哐当、哐当”声响消失了。

临沂市城管局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隧道封闭检测时发现,三河口隧道滨河入口处,每当有车辆经过时,井箅便会发出“哐当、哐当”地响动。为给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中心对井箅进行了专门整治。工作人员先拆除了井箅周边破损的混凝土,更换为更加经久耐用的超早强黑色混凝土,让井箅与周边结合得更紧密。同时在井箅底下增加胶垫,起到缓冲作用,让井箅实现“静音”。接下来中心还将对隧道其它出入口井篦进行排查,对松动的进行加固。推进市政设施提升,夯实临沂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记者 王友军 通讯员 崔伟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