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东区:学花式面点 为节日锦上添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7 17:2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近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临沂市河东区妇联邀请专业面艺培训师走进机关开展花式面点培训课程,为节日锦上添花。
活动上,培训老师手把手教学,充分利用捏、压、挑、按等手法,辅以模具等工具。没一会儿,形态各异的面鱼、福袋、苹果等面品造型就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临沂市河东区机关干部尤红梅表示,通过面点培训,女职工们不仅解锁了一项新技能,也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工作压力,不但学会了孝心鱼和好几种面点的做法,也给繁忙紧张的工作带来了欢声笑语。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雪霏 孙硕  通讯员 河东台 钟继平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中心城区赏花指南上线 去拥抱“花花世界”吧!

临沂中心城区赏花指南上线 去拥抱“花花世界”吧!

2023年中心城区赏花地图上线!趁春光正好,赴一场与“花花世界”的约会吧![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7
临沂马拉松运动员帮泰山挑山工挑水视频走红网络!

临沂马拉松运动员帮泰山挑山工挑水视频走红网络!

​“肩上搭一根光溜溜的扁担,扁担两头的绳子上挂着沉甸甸的货物。”还记得泰山挑山工吗?近日,一名男子在爬泰山时,帮挑山工挑水的视频引...[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