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兰陵县召开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兰陵首发

作者:

2023-02-15 15:50:02

2月14日,临沂市兰陵县召开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秀丽,市政协副主席、市人防办主任孟凡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朝文,县委书记王康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春仲参加会议。

王康亮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兰陵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锚定“工业强县”目标不动摇,坚持“集中精力、大抓工业”和“实好多快”要求,秉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引项目、扩投资、抓建设,工业经济蹄疾步稳、项目推进有力有序。

王康亮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兰陵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理念,保持战略定力,拿出主要精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增强时间观念,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时刻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规范施工、规范作业、规范管理,实现安全和效益共建双赢。

王康亮表示,陵县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大力开展链式经济“攀越”行动,跑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加速度,激发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动能,展示蓄势突破、奋勇争先新作为,努力建设“鲁南经济圈工业强县”。

据了解,此次兰陵县集中开工的 19 个项目,总投资 104.3 亿元,涵盖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导游们的坚守与回归!这个春天,再出发

临沂导游们的坚守与回归!这个春天,再出发

今年春节前后,市民出游热度攀升,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作为旅游从业者的导游们,也忙碌起来,因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他们有人选择一直...[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2-14
暴增8倍!临沂河东公安出入境迎来“高峰时刻”

暴增8倍!临沂河东公安出入境迎来“高峰时刻”

截至目前,河东公安共受理各类公民出入境证件2300余件次,同比增长8倍,单日受理量130余次,迎来了今年的首个出入境“高峰时刻”。[详细]
齐鲁网 2023-02-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