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赶快申报 临沂微警务平台开通“抗疫申报”功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1 13:3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1日讯 近期,你有没有接到类似短信,还以为是诈骗。

先为警惕性很高的小伙伴点个赞!但其实,除了电话流调外,临沂市公安局还在临沂微警务平台上开通了一个新功能:“抗疫申报”。如果您接到类似短信,一定要及时登录平台,真实、准确填写报告相关信息,早一分钟排查,早一点排除隐患。

需要提供以下信息:


1.个人信息:姓名、年龄、家住哪里、家里有几人、现在位置。
2.健康状况:近期可有不适?近期是否就医?是否有发烧咳嗽等异常情况,是否做过核酸检测。
3.疫区旅行史:是否去疫区旅行过、经停过,走过的路,到过的地方。
4.疫区居住史:你的老家在哪?回去住了没?
5.病例密切接触史:同乘旅客、近距离交流、居家成员、同事同学、围观群众(密接会由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科学判定)。
6.交通工具:是否乘坐飞机、火车、汽车、轮船?
7.其它必要信息:对疾病防控有用的信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致敬中国医师节!临医博士牛少娜:做有温度的医生,做有意义的事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8月19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牛少娜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向先进医务工作者学...[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1-08-20
闪电气象吧丨临沂发布雷电黄色和暴雨橙色预警

闪电气象吧丨临沂发布雷电黄色和暴雨橙色预警

今天下午,临沂市气象台1小时内先后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请市民做好防范。[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码上优惠!临沂成立“崇军联盟” 首批千余家企事业单位加入

崇军之城,戎耀沂蒙。8月19日,临沂市“崇军联盟”启动暨“崇军码”发布仪式举行,首批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加入“崇军联盟”。[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8-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