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扩散!临沂市平邑县紧急寻找5名涉南京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附活动轨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7 17: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7月27日下午,临沂市平邑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平邑县关于紧急寻找涉南京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公告》,紧急寻找5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同时公布了密接者的活动轨迹。

通告全文如下:

7月26日,平邑县接市疾控中心推送,对涉南京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调查和管理,目前,平邑县一家5人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明德花园中区,以上5人7月21日自威海站乘G5584次高铁4车厢出发,18时21分到达蒙山站,并于7月26日完成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阴性。现紧急寻找平邑县5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为5人7月21日-7月26日的活动轨迹。

一、密接一活动轨迹

1、7月25日 20时去九州悦购生活超市、德富茶行购物。

2、7月26日 17时自行到西环路宏伟汽修修车。

其余时间未外出。

二、密接二活动轨迹

1、7月22日 9时去蔬果苑超市(明德店)买菜,11时45分去平邑县腾飞武汉香辣鸭店购物,18时去平邑县东方豪客西餐厅就餐,19时去大润民生活广场使用搜电科技充电宝。

2、7月23日 10时38分去徐园包子王购买包子,14时15分在平邑县人民医院外科门诊就诊,并做CT(腰椎),19时去大润民生活广场购物。

3、7月24日 09时38分去高峰推拿进行按摩;11时去大润民便利店(明德店)购物,后送孩子去兴趣班(鲁乐小天鹅舞蹈明德北区沿街店),12时30分接回。

4、7月25日 11时大润民便利店(明德店)购物,后送孩子去兴趣班(鲁乐小天鹅舞蹈明德北区沿街店),12时30分接回,20时去九州悦购生活超市、德富茶行购物。

5、7月26日 10时到高峰推拿进行按摩;11时58分在北京烤鸭(厚德路店)购买烤鸭;12时在张勇水果超市(明德店)买水果,17时20分在星翔百货超市购物。

其余时间未外出。

三、密接三活动轨迹

1、7月22日 上午居家,16时至缤果电竞(花雨馨店)通宵至23日11时,期间点外卖就餐。

2、7月23日 18时骑电动车经浚河路到华百购物中心5楼坐按摩椅,20时去胡同社区广场打篮球,22时回家。

3、7月24日 下午14时去宝乐迪KTV唱歌两小时,16时在沙县小吃(浚河路店)就餐约1小时,17时骑车回家。

4、7月25日 15时骑车经浚河路到大润民生活广场买水,后到3楼室外座椅处打游戏,17时去辛平加油站旁胜利火锅鸡店就餐,饭后到明德公园散步,21时回家。

5、7月26日 全天居家未外出。

四、密接四活动轨迹

1、7月24日、7月25日 11时至12时30分在鲁乐小天鹅舞蹈(明德北区沿街店)上兴趣班。

2、7月22日-25日晚随家人在小区内散步。

其余时间未外出。

五、密接五活动轨迹

7月22日-25日晚随家人在小区内散步,其余时间未外出。

请以上时段可能与该密接人员接触的市民,紧急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通知后暂时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14天,坚持每日2次(上、下午各1次)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就近联系医疗卫生机构,或直接前往平邑县人民医院(县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前往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相关人员要立即电话联系所在镇街、村(社区)或者电话直接报告平邑县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值班电话0539-5253619),工作人员将会对您进行跟踪随访。

同时,平邑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全国各地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增加,为了保护您自己和家人生命健康安全,请请符合条件且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朋友们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附:平邑县新冠疫苗接种门诊),自觉做到科学文明参与疫情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和监测,尽量减少密闭空间休闲、购物和聚餐活动,进出公共场所务必佩戴口罩,和他人交流谈话保持1.5米以上距离,聚餐不超过10人。

附:平邑县新冠疫苗接种门诊(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主城区沂州路青龙河桥恢复通车

临沂主城区沂州路青龙河桥恢复通车

7月26日,兰山主城区沂州路青龙河桥加固工程竣工并恢复通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7-27
临沂费县10名救援队员3辆救援物资车赶赴河南新乡

临沂费县10名救援队员3辆救援物资车赶赴河南新乡

7月23日晚,在临沂市费县交警护送下,10名民间救援队员和三辆满载沂蒙人民深情厚谊的救援物资货车安全到达日兰高速费县站,组成救援车队赶...[详细]
齐鲁网 2021-07-26
大部地区将有暴雨到大暴雨!临沂气象台发布第6号台风“烟花”路径预报

大部地区将有暴雨到大暴雨!临沂气象台发布第6号台风“烟花”路径预报

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台风“烟花”影响,预计27~29日,临沂市将有明显风雨过程,大部地区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同时偏东风将达到5~6级阵...[详细]
齐鲁网 2021-07-26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助力临沂疫苗接种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助力临沂疫苗接种

在临沂市费县妇幼保健院、费县第二医院等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20多名来自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师生们组成志愿服务队助力当地...[详细]
齐鲁网 2021-07-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