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45秒|临沂:四川男子无证驾驶朋友奔驰车 路口超速追尾面包车致二人受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5 14: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5日讯 近日,临沂费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四川籍外来务工男子,驾驶朋友的奔驰轿车,送女朋友去上班途中,经过出事路口时车速过快,追尾前方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造成面包车内2人受伤,车损严重。交警部门调查发现,肇事男子竟然无证驾驶。

事故发生时间在当天早晨5点30分,出事路口信号灯变为绿灯,靠中间护栏车道里的一辆五菱面包车进入路口,3秒钟后,后面突然快速驶来一辆白色轿车,追尾撞到面包车上,面包车撞到护栏上,整个车身横了过来,肇事白色轿车冲出去几十米后才在路边停下来。

路口另一个角度的监控画面显示,轿车追尾面包车后,两车失控,伴随着飞散的碎片,冒起一片白色烟雾。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的面包车横在路口,堵住了一条车道,车体受损严重,整个车尾被撞烂,车上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距离面包车几十米远,肇事白色奔驰轿车斜着停在路边,车头严重变形,地面上一片油渍,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完全打开了。

肇事男子称,当时开得比较快,车速大约在每小时90公里至110公里,而事发路段限速标准是每小时80公里,男子涉嫌超速行驶。民警问驾驶员是否喝了酒,驾驶员否认喝酒,民警当场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男子承认,出事之前喝了不到3瓶啤酒。

出事前一天晚上,男子的女朋友和另外两个朋友来费县找他玩,在送他们回平邑县地方镇去上班的路上出了事。事故发生后,除了男子的女友眼部碰伤有点肿,其他人都没事。但是被追尾的面包车驾驶员张某,因多处骨折,伤势比较严重,住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

民警调查发现,驾驶奔驰轿车的男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行经路口未减速慢行,未确保安全车速。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谷会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清明期间 临沂警方持续开展合成化巡防联控夜查行动

为深入推进合成化巡防联控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净化“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城区道路交通运行安全平稳,临沂...[详细]
齐鲁网 2021-04-05
临沂郯城银杏远赴新疆喀什!30多万元“爱心大礼包”送给新疆小朋友

临沂郯城银杏远赴新疆喀什!30多万元“爱心大礼包”送给新疆小朋友

4月4日,一辆满载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师生“爱心大礼包”的货车不远万里来到新疆喀什麦盖提县第四中学,为孩子们送来了价值30余万元的体育器...[详细]
齐鲁网 2021-04-04

《红色的起点》亮相临沂大剧院

3月31、4月1日,“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党课工程”系列演出之大型舞台剧《红色的起点》在临沂大剧院精彩上演。这是该剧2021年...[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02

清明出行必看!临沂交警发布清明假期安全出行提示

今年清明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4月3日0时至5日24时。[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