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要的春天在这里—— “2021年临沂赏花地图”上线

来源:在临沂客户端

作者:

2021-03-13 10:09:03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万物呈现新的生机。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赏花踏春,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出游的最佳选择。临报融媒记者根据市文旅局提供信息,整理了以下春季赏花的活动,以供广大市民朋友选择。

兰山区李官镇桃花源景区

赏花时间:4.10-4.16

赏花活动:中国·临沂·李官第十四届(国际)桃花节(云端)

龙园旅游区

赏花时间:3.20-4.5

赏花活动:赏花季,花朝节,踏青赏花览春色,春游龙园美景多

奥华温泉

赏花时间:3.1-4.1

赏花活动:赏花、游园、泡温泉……在这暖暖的春日里放飞心情

沂水梅园

赏花时间:3月初

赏花活动:中国江北(沂水)梅花节,为期一个月,已成功举办五届,期间将举办届时将举办咏梅诗词、咏梅楹联、咏梅书画笔会及展览,相约梅园,青春励志,开展梅文化研学游等一系列活动。

沂水县泉庄镇

赏花时间:4.1-4.30

赏花活动:山东•沂水(泉庄)第十届桃花艺术节,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开幕式有众多明星助阵倾情演绎;旅游商品大型展销会;活动期间将举行摄影大赛、泉庄•艺博园文创产品展销会;登天上王城,赏沂蒙花开系列活动,探索崮韵春秋。

沂水县诸葛镇秀峪村

赏花时间:3.23

赏花活动:第六届山东沂水(诸葛)杏花节,活动期间,游客既可以在主会场诗画秀峪踏青观光、畅游杏花林,更有各类旅游主题活动轮番上阵,吃美食、赏杏花、观演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扮靓整个杏花节。

沂水花彩小镇

赏花时间:3.28

赏花活动:第五届沂蒙花朝节,花朝节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到绚丽的郁金香花海、壮观的杜鹃花海、浪漫的月季花海,还有唯美的漫天樱花、烂漫的千亩油菜花海、绝美的十里桃花等。除了清香淡雅的赏花乐事之外,另有世界各地的美食、游乐盛宴、丰富多彩的民俗及互动活动。

沂水县院东头镇

赏花时间:3.29

赏花活动:大沂蒙风情谷文化旅游节,体验明前茶采摘炒制等活动、欣赏茶艺表演、品尝各色茶美食;蒙花海踏青赏花、游客可在花海美丽的花田里骑行、在农家乐品尝季节性特色美食

临沭县店头镇党委南桃园旅游区

赏花时间:清明节前后

赏花活动:店头镇第三届乡村桃花文化旅游节,“桃花闹春枝”书画摄影交流会,观景台鸟瞰万亩桃园,美食街

蒙阴县旧寨乡大洼村

赏花时间:3.20

赏花活动:旧寨大洼杏花节,“杏福花开·春满旧寨”2021年旧寨乡杏花节

蒙阴县旧寨乡杏山子村

赏花时间:4.3

赏花活动:旧寨桃花节,旧寨乡桃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乡村生态旅游。

蒙阴县岱崮地貌旅游区

赏花时间:4月

赏花活动:岱崮地貌桃花节,万亩桃花观光、文艺演出、休闲旅游等。

天蒙景区

赏花时间:4.3-4.31

赏花活动:花海节,赏花踏青、随手拍赢旅游礼包、踏青首发团、天蒙旅游攻略大赛。

中华奇石城

赏花时间:3.6-5.8

赏花活动:奇石花朝节

平邑县卞桥滩汪湖特色农业产业基地采摘区

赏花时间:3月中旬

赏花活动: 卞桥镇首届杏花节

沂蒙山龟蒙景区

赏花时间:4月3日—5日

赏花活动:首届蒙山国风华朝会,开展由诗词文化主题的“诗意·花朝”、传统习俗展示的“祈福·花朝”、 以民俗体验为主题的“手作·花朝”和美食主题的“食乐·花朝”。

九间棚景区 观音山旅游区 吴王崮旅游区

赏花时间:4月上中旬

赏花活动:平邑梨花节,赏花梨花海,游山观水

平邑县桃花源风景区

赏花时间:4月中下旬

赏花活动:武台镇第六届桃花节

莒南县涝坡镇硕果广场

赏花时间:4月

赏花活动:涝坡镇桃花节

沂南县竹泉村红石寨景区

赏花时间:3-4月

赏花活动:赏花节,连翘、梅花、杏花、梨花都可观赏

朱家林农业创业园区

赏花时间:4-6月

赏花活动:二月兰可观赏

朱家林二月兰

竹泉村梅花

平邑九间棚梨花

蒙阴岱崮 山村桃花

临报融媒见习记者 梅香玉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42秒|郯城县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栽植树木1.2万株

42秒|郯城县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栽植树木1.2万株

3月12日上午,郯城县组织干部职工到场宜林片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郯城大地播撒新绿,以实际行动履行全民植树义务,拉开了2021年郯城县义...[详细]
齐鲁网 2021-03-13
临沂市兰山区:大水网连出“水美乡村”

临沂市兰山区:大水网连出“水美乡村”

3月10日,在临沂市兰山区方城河治理工程的施工现场,几台大型机械正在对年久失修的河堤进行加固作业。现场负责人赵波告诉记者,这段河堤之...[详细]
齐鲁网 2021-03-12
41秒|山顶飘雪山下花开 临沂龟蒙山春雪带来两重美景

41秒|山顶飘雪山下花开 临沂龟蒙山春雪带来两重美景

3月11日清晨,一场春雪悄然来到临沂沂蒙山龟蒙景区最高峰龟蒙顶。山下花开似锦,山上雪飘如絮,一座山隔出了两个季节的景观。[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39秒|临沂数字产业创新综合体揭牌成立

39秒|临沂数字产业创新综合体揭牌成立

3月10日,临沂数字产业创新综合体揭牌成立。[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45秒|直达乌鲁木齐!临沂今年将开通8条旅游专列线路

45秒|直达乌鲁木齐!临沂今年将开通8条旅游专列线路

2021年客运旅游产品合作交流会今天在临沂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72秒|临沂费县:红梅初放迎春来

72秒|临沂费县:红梅初放迎春来

“寒冬初去春悄来,百花头上梅先开”。在临沂费县薛庄镇小刘庄村,盛开的红梅娇艳欲滴,透着幽幽古韵,鲜艳的花瓣在春风中摇曳,散发着淡淡...[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临沂机场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工作 旅客吞吐18余万人次

3月8日,为期40天的2021年春运正式收官。临沂机场春运期间共实现旅客吞吐18.78万人次,同比增长16.8%。[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3-10

临沂公安重拳断卡!又有多人因此被抓

3月1日11时,郯城县公安局抓获嫌疑人施某广。经查,自2020年8月以来,施某广贩卖多张银行卡送至云南边境,银行卡均被用于电信诈骗。[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3-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