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1-4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出炉 莒南县最优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06-02 08:03:06

我市1-4月份空气质量状况日前出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郯城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罗庄区,优良天数最多的是莒南县,达到了93天。

在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中,最好的是郯城县(5.06),其次是临沭县(5.08),最差的是高新区(5.79)。

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排名中,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罗庄区(27.6%),改善幅度最小的是沂水县(19.4%)。

优良天数最多的是莒南县,为93天,其次是郯城县,为92天。而优良天数最少的是高新区,为76天。城区9站点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兰山区南坊新区站点,综合指数现状为4.92;其次是罗庄区十里堡居委站点,综合指数现状为5.12;排在第9位的是高新区高新罗西站点,综合指数现状为5.79。

城区及周边43镇街综合指数排名中,临沭县曹庄镇排在第一位,综合现状指数为4.74;郯城县庙山镇排在第二位,综合现状指数为4.76;沂南县砖埠镇排在第三位,综合现状指数为4.94。其他区域115个镇街综合指数排名中,最好的是沂南县马牧池乡3.65,其次是蒙阴县野店镇3.66。

为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效能,持续释放环境执法高压态势,解决突出环境问题,4月28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执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确定自2020年4月27日至7月31日开展执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市环境执法百日攻坚专项检查组先后对莒南县陡山水库、沂水县沙沟水库、费县来通木材加工厂、蒙阴县黄土山和张庄水库、郯城县港上镇木材粉碎加工厂等开展执法检查。

记者 吴慧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政银保”贷款保证保险显成效 助力临沂小微企业融资谋求新发展

“政银保”贷款保证保险显成效 助力临沂小微企业融资谋求新发展

截至今年4月底,临沂市累计开展“政银保”贷款保证保险业务283笔,其中小微企业38笔,个体工商户245笔,总保额2.60亿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6-01
临沂:沂蒙南路铁路以南主线6月底可望贯通

临沂:沂蒙南路铁路以南主线6月底可望贯通

记者从天元建设集团了解到,工程计划于10月31日前全部完工。6月底前,铁路以南主线沥青路面全部完成。[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