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6秒|临沂大学生夫妻返乡创业 拍视频做直播销售农产品成网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9 09:0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近期,多地出现圆葱滞销,临沂市沂南县苏村镇大杜庄村大学生夫妻杜祥和张可可在网上卖的却很火,日销售量达到5吨,解了乡亲们燃眉之急。

今年30岁杜祥和27岁的张可可2015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毕业后都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2017年他俩用手机拍摄了一些关于农村生活的短视频获得很多人的好评,小两口经过反复商量,决定“先斩后奏”辞职回家做自媒体,开启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一开始遭到家人极力反对,乡亲们评头论足。

2018年秋天,夫妻俩开通网上店铺,5天销售芋头3吨,生姜2吨,让乡亲们刮目相看,父母开始支持他俩,这更加坚定了夫妻俩扎根农村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从此,他俩走到哪拍到哪,家乡的一草一木都成为他们的拍摄对象。

目前为止,他俩已拍摄了1200多个反映沂蒙生活、美食和文化的视频,吸引粉丝87万,家乡的农产品也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全国各地。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杜昱葆 尹君 吴群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对食药违法零容忍我市公布15起食品药品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守住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查处办结了一批食品药品违法案件,并公布了15起食品药品典型...[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5-28

临沂市教育局7项措施点亮心理健康灯

自4月15日首批高三毕业年级学生复学复课,临沂市各学段复学复课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有1076所学校98.9万名学生返校。[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5-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