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寿积极应对美国犹他州旅游巴士交通事故

来源:鲁网

作者:

2019-09-23 21:41:09

当地时间9月20日中午前后,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惨烈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截至到当地时间下午4点,至少造成4人死亡,12至15人重伤,另有10到15人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快速响应,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出险客户排查工作,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为切实做好本次事故的理赔服务工作,中国人寿拟定了六项理赔服务举措:

主动寻找客户,充分发动公司员工、销售人员、相关渠道人员,根据公司的承保信息,全面寻找客户。

多渠道受理报案,为客户提供微信理赔报案、寿险APP报案、销售人员报案、95519电话报案服务,为客户提供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

取消伤残观察期,客户申请伤残给付的,公司取消伤残观察期。可根据客户当前伤残情况进行评估,给付对应伤残保险金。

简化身故证明材料,对于使领馆、客户所在地政府或政府授权机构公开发布的遇难者信息,可以判断属于公司客户的,公司即主动理赔,无需提供其他身故证明。

简化身份证明材料,对于护照、身份证、户口簿等身份证明缺失的,若客户可以提供领事馆或客户所在地政府出具的身份证明,公司即可受理申请,无需提供其他身份证明。

提供预付保险金服务,对于已确定保险责任的客户,及时预付保险金,并根据客户意愿,提供多种保险金支付方式,确保客户第一时间领取保险金。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鲁南制药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利润分配方案

鲁南制药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利润分配方案

9月7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94名股东代表(委托人)参加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9-09-07

2019年上半年:鲁南制药营收57亿元!

连续五年保持20%的高速增长,新增就业5000多人,上交税金也从7亿元一度增长到14亿元,鲁南制药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的位次由2014年的31...[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鲁南制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3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办公楼三楼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9-04

中国人寿中期答卷:重振国寿闪亮开局

上市公司“期中考”成绩公布,作为寿险业领头雁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交上了一份靓丽答卷。[详细]
齐鲁网 2019-08-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