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沭县综合执法局“沾边就办”为民解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2023-05-18 15:4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谢谢综合执法局领导多方联系协调,为我们村拆除了断裂线杆,消除了安全隐患……”日前,在临沭县临沭街道前崔街通信线杆拆除现场,村干部激动地对综合执法队员说。    

临沭街道前崔街是临沭县城的一个城中村,村内中心大街有3根通信线杆断裂,随时有倒下的危险,给过往群众带来安全隐患。村民多次拨打12345热线电话反映情况,要求尽快拆除通信线杆,确保村民出行安全。但负责处理工单的网络公司借口线杆是几家网络公司共用、归属使用权限不明,相互推诿扯皮,导致问题久拖不解,市民反复投诉。

今年5月6日,村民再次拨打12345热线投诉。为了将群众反馈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解决,临沭县热线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飞线治理”工作,将办理工单交给了“飞线治理”工作牵头单位——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办理工单后,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组织四家网络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并一起到现场确认了3根通信线杆归属。随后,在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组织协调下,有关网络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断裂线杆进行拆除,并对飞线进行整理,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还提升了村居环境,村民对此非常满意。

今年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确立了“沾边就办 为民管城”的工作理念,积极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强本领、优服务、提形象”等各项工作,将群众利益放在工作首位,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赢得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赞誉。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石敬山 张磊 岳丽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刘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