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唱响沂蒙“好声音” 临沂政务新媒体编辑培训班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6 18:21:05

QQ截图20190516003130

启动临沂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

齐鲁网临沂5月16日讯 15日上午,全市政务新媒体编辑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并启动全市政务新媒体入驻百家号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致辞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1557937859946

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致辞

朱泽民在讲话中分析了全媒体时代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化,强调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适应宣传阵地由PC端为主转向手机端为主的新形势,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在网站宣传等原有阵地的基础上,用好“百家号”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网上宣传工作,形成网上宣传工作矩阵,构建“大宣传”“全媒体”“大融合”格局。

在全市政务新媒体入驻百家号暨搭建全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市委网信办副调研员王玉华,百度app副总编辑于洋、百度百家号政务合作负责人李璐,共同启动了临沂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

通过发挥百度百家号在“互联网+政务”、“搜索+信息流”等方面的优势,依托新媒体平台打造“指尖上的政务”,将有利于拓展网上宣传渠道、扩大临沂的城市知名度、提升临沂的城市形象。

1558001699146

培训现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政务新媒体编辑培训班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政务新媒体编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在为期一天的培训班上,百家号政务合作高级经理王强、青岛视觉志内容总监赵晓东、腾讯区域业务部山东内容拓展副总监刘腾腾、新浪山东政务运营中心主编刘加力等从不同角度倾力分享了各自的运营技巧、成功经验。

IMG_1418

培训现场

培训班结束后,全市政务新媒体编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主动的掌握了新媒体发展趋势,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政务新媒体适应全媒体舆论格局、占领移动端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新媒体编辑思路和技巧,有针对性地做好网上宣传工作,努力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李鬼"遇李逵 套牌车停路边被真牌车主逮住

5月13日中午11点33分许,临沂交警临沭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沭河大街万象阳光城小区北门东侧停着一辆车型、车牌号和自己车相同的套牌车辆,真...[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6

太大胆!货车变客车载客24人 临沂交警依法查处

5月14日17时许,临沂兰陵交警大队向城中队民警巡查至尚岩镇一乡村路段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的车厢用篷布覆盖,篷布不时忽高忽低十分可疑,...[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6

临沂一4S店保养用废油清洗管路?4S店:用的是专用油

“我到4S店保养车辆,发现他们却用废油清洗管路。现在他们不管了,太气人了。”15日上午,临沂市民孙先生拨打热线反映。[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6

便民服务!临沂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活动

15日上午,根据市委政法委《关于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全市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通知》要求,临沂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报告——司...[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6

临沂:开放日走进警营参观高端装备

5月15日,临沂兰山公安分局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警营,观看排爆机器人、高精狙击步枪、装甲车等高端警用装备。[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6

货车身陷限高栏下 大车司机行经滨河东路请注意

货车身陷限高栏下。大车司机行经滨河东路请注意[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5

临沂:三轮逆行被查 司机竟然无证驾驶还是酒驾

4月28日16时25分许,正值放学高峰期,人来人往,直属一大队机动组民警在通达路与启阳路交会处站助学岗时,发现一辆鲁QPX2**三轮载货摩托车...[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5

这个司机有问题!一见民警就跑 原来是肇事逃逸者

原来是肇事逃逸者发生交通事故,首先要做的是救助伤者,及时报警等待交警处理,然而生活中却有一些心存侥幸的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一走了之...[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5

阻碍民警执行职务 临沂一男子被民警依法拘留十日

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5

临沂:到派出所求助却被抓了!原来刚刚盗窃得手

临沂 到派出所求助却被抓了。5月14日早晨,来自湖北省的卢某到临沂市区育才路派出所求助,同时借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可哪想却给民警抓起来了[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