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文旅局重要公告:旅游团队一律暂停 文旅场所暂停开放、营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7 11:5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1月26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重要公告,要求全市所有旅行社企业全部暂停发团,原定于春节期间开展的一切文化和旅游活动全部取消,A级景区、网吧、KTV等文化旅游场所暂停开放、营业。

公告全文如下:

为认真落实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措施,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了3个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并跟进多项举措,在此基础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旅游团队一律暂停。全市所有旅行社企业全部暂停发团,并做好团队取消的后续工作;有关退费问题由旅行社和游客在依法依规基础上进行友好协商。

二、原定于春节期间开展的一切文化和旅游活动全部取消

三、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和A 级景区、网吧、KTV等文化旅游场所暂停开放、营业。

四、星级饭店要严格落实消毒、通风、登记等措施,加强内部清洁卫生管理,排查并消除病毒传播隐患。

五、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根据疫情变化,及时通报相关文化旅游活动情况。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6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莒南县:天未亮,送妻“出征”武汉

“最快速度回到济南,支援武汉!”除夕夜晚上七点半,山东临沂莒南县,接到单位这通电话,孙宪洁立即订下了从莒南县到济南的最早一趟火车。...[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1-25

孟庆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
临沂融媒 2020-01-24

心系发展 情系民生 临沂代表团提出议案建议76件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以来,临沂代表团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职责,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当前、...[详细]
临沂日报 2020-01-23

临沂代表团热议省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1月20日至21日,临沂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一年来依法履行...[详细]
临沂日报 2020-01-23

临沂市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春节“舌尖上的安全”

1月20日下午,市领导带领有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城区农贸市场、超市及酒店,对节日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