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5秒|武汉女大学生网上为医护人员买医疗物资 临沂爱心人士捐赠千只口罩驰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4 22: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23日,有媒体报道了武汉女大学生网上为发热定点医院买医疗物资,爱心企业捐赠千只口罩援助。24日,记者了解到,这家捐赠口罩的爱心企业就位于临沂,经过多次沟通,捐赠人徐勤超终于同意记者的采访。

24日上午,在临沂市兰山区一市场内,徐勤超正忙着打包口罩跟手套。

“现在工人都放假回家了,就我自己在这,一会把货发出去,我也回家了。”谈起捐赠的事,徐勤超有些不好意思,“捐的又不多,不值得采访。”徐勤超坦言,虽然知道现在市场上口罩热销,但是自己库存不多,一心想着忙年,也并未想着继续卖货。然而一通来自武汉的电话,彻底改变了他的想法。

23日,徐勤超收到了武汉女大学生余孙阳为武汉市发热定点医院发布的医疗物资的求助信息。

“当时是有一个女大学生说,她想买一些口罩捐赠到武汉,她没有多余的能力去购买,想分期付款。”徐勤超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从未接到过这种特殊的订单,女大学生的举动让他有些自愧不如,当即决定要帮助这个大学生,除留了一点家用,徐勤超将库存的口罩全部捐出。

由于库存口罩数量有限,徐勤超又准备了一些手套。“现在工厂都放假了,没有货了,只能提供这些了。”说到这,徐勤超有些过意不去。在采访期间,徐勤超的电话频繁响起,多是要货的客商。“也有老客户要,但是我没给,武汉那边急需,能帮一点算一点。”徐勤超说。

为了尽快将口罩发往武汉,徐勤超直接将口罩送到快递服务点,得知发往武汉的包裹重量不能超过3公斤,徐勤超又将口罩分装在5个小箱子。然而由于年底集中发货,快递已经是满载。24日下午,徐勤超告诉记者,口罩已经放置在快递点,但是今天的车辆已满,估计明天能发往武汉。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食安护佳节 临沂抽检12类加工产品 11批次不合格

1月21日,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安护佳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共抽检12类加工产品986批次,其中11批次不合格。[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1-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