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8-11-08 10:11:11

图为社会各界收看许步忠事迹发布会。

11月7日19时30分,临沂市各级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的“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大家纷纷被许步忠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谷城社区前城子村组织收看发布仪式。该村党支部书记孙宗民深有感触地说,他们将继承和发扬许书记的遗志,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认真搞好乡村振兴,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力争再上新台阶。兰山区李官镇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收看了发布仪式。该镇组织委员杨宁用“忠、诚、勇、毅”四个字概括了许步忠同志的精神品格。

在参加集中收看后,市人社局规划财务科科长唐剑利表示,要学习许步忠同志忠厚朴实的品格、一心为公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仕田表示:“许步忠同志是我们身边的典型和榜样。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许步忠同志的事迹和精神,用担当来践行党性,立足本职,拼搏奉献。”

共青团费县县委组织全体党团员集体收看发布仪式。“许步忠同志是以身许党、步步忠诚的好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誓言的好书记。”团县委书记王俊山说,他们将以先进为榜样,把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树起来,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临沭县临沭街道组织全体脱产干部集体收看了直播。临沭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芳表示,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我们将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于党和人民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精神,努力工作,砥砺前行。”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发布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许步忠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事不避难、敢于担当,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将加大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临沂市委党校43期乡镇干部班学员在市委党校参加了集中收看,一致表示,要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一心为民,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努力为全市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临沂大学各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发布仪式。临沂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牛祥春说,许步忠是文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他的先进事迹值得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下一步,文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努力培养出更多像许步忠同志一样优秀的学生,为创建全国知名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记者 衣方杰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组织集中收看“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

11月7日,临沂市组织集中收看“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参加收看。[详细]
临沂日报 2018-11-08

品牌价值大提升 临沂市创省服务品牌达41个

临沂市发改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标准引领、品牌带动战略,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品牌高端化为目标,大力推进品牌建设,...[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1-07

中共临沂市委追授许步忠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许步忠同志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弘扬沂蒙精神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的楷模。[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1-07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临沂市罗庄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临沂市罗庄区工作动员会召开按照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5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临沂市罗庄区工作动员会召开...[详细]
鲁南商报 2018-11-07

临沂市发布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公告

信息采集对象主要包括以下十二类人员:。[详细]
临沂日报 2018-11-07

临沂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招标 总建面15500平方米

临沂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招标。总建面15500平方米记者获悉,临沂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已完成了相应准备等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1-07

临沂市安委会组织成员单位收看应急管理专题讲座

临沂市安委会组织成员单位收看应急管理专题讲座5日下午,临沂市安委会组织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集中收看省安委会应急管理专题讲座。[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1-07

临沂市民政局对91家社会组织作出处罚 38家被撤销

临沂市民政局对91家社会组织作出处罚,近年来,各类文化类“山寨社团”活动高发频发,一些文化类“山寨社团”未经合法登记注册,擅自使用社...[详细]
鲁南商报 2018-11-07

临沂举行领导干部专题报告会 推动改革再上新台阶

临沂举行领导干部专题报告会。推动改革再上新台阶11月6日上午,领导干部专题报告会在临沂市委党校举行。[详细]
临沂日报 2018-11-07
临沂市省环保督察热线转办件办理情况公示(10月)

临沂市省环保督察热线转办件办理情况公示(10月)

临沂市省环保督察热线转办件办理情况公示。更多信息请关注《山东环保督察在临沂》专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1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