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1 18:34:06

QQ截图20190621182132

齐鲁网临沂6月21日讯 6月21日上午,临沂大学体育场内气氛热烈而庄重,一声声惜别的叮咛回响耳畔,一阵阵送别的歌声飘荡会场,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举行。学校领导李喆、杨波、刘占仁、孙常生、张立富、张书圣、马凤岗、池福安、张洪东出席典礼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马凤岗主持。

QQ截图20190621182138

党委书记李喆为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生亲手制作的捐赠给母校的纪念品;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波代表全校师生致辞;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西部基层就业的决定;马凤岗通报了2019届学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

QQ截图20190621183003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拉开了典礼序幕。随后,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学校领导共同为90名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QQ截图20190621182206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波致辞,代表学校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美好祝福,向老师和家长朋友致以诚挚感谢,向新疆支教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是临沂大学建校78周年,回望78年风雨历程,我们始终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青年,希望你们要牢记母校初心,不负母校的期望和重托。杨波语重心长地提出四点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甘于吃苦,无论将来是继续求学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勇敢面对现实,敢于经受各种挑战和挫折;二是要善于创新,积极发扬创新精神,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应对各种挑战,始终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三是要敢于担当,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你们是革命老区大学的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成就非凡人生;四是要乐于奉献,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

QQ截图20190621182946

离别在即,毕业生以文艺表演诉说着四年以来的师生同窗情谊。歌曲《放心去飞》和舞蹈《毕业照》寄托了毕业生辞别母校、拜别恩师、惜别同窗的依依深情。情真意切的表演感染了在场毕业生,许多同学情难自已,流下了真挚的泪水。带着恭敬的感恩之情,2019届毕业生代表向优秀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行政管理老师代表、图书管理老师代表以及校医、宿管、保安、餐厅物业服务代表等敬献鲜花,感谢他们四年以来的谆谆教导、殷殷关爱。

QQ截图20190621183421

毕业生代表梁吉桐和周琛等同学朗诵的《致敬临大,驰骋明朝》,表达了对老师四年以来悉心教导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家长代表讲话,向学校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教育。考研宿舍毕业生代表向父母敬献鲜花,感谢家长的养育之恩。

四年的美好时光在传媒学院毕业生拍摄的毕业设计作品《青春记忆》中一一闪现,全场毕业生跟随画面,重温了大学生活温馨美好的点点滴滴。面对毕业生难舍难分的深情,音乐学院100名学生动情齐声送上《友谊地久天长》。声声骊歌中,典礼仪式圆满落幕。

QQ截图20190621183150

知行合一,致远未来。至此,2019届毕业生正式结束本科生涯,开启似锦前程,继续谱写青春之歌的华彩乐章。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书记、院长;教师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外教、留学生代表,家长代表,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高中课程先预约上!不少中考生家长提前俩月"抢"名额

中考期间,众多家长陪考,考场外也成为培训机构拉生源的“战场”。[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6-13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童话大王”讲故事比赛

6月10日晚,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在礼堂举行第三届“童话大王”讲故事比赛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6-12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与蓝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11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与蓝海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营蓝海御华大酒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6-12

临沂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6月10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庄区武装部部长武光伟莅临大会并做动员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9-06-11

铭记师恩 逐梦前行!临沂三中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6月5日上午7点,临沂三中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毕业典礼。[详细]
齐鲁网 2019-06-06

4000多个岗位!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校招会现场火爆

6月5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学院操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烟台、潍坊等省内外的近30...[详细]
齐鲁网 2019-06-05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和谐文明宿舍创建观摩推进会

6月4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和谐文明宿舍建设观摩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6-05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 学术年会暨高峰论坛并作报告

5月25日至26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6-04

临沂职业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我省2019年上半年审批专科层次中外及鲁台合作办学项目名单的通知》,同意学院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合作举办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6-03

临沂考生请注意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5日举行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5-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