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和谐文明宿舍创建观摩推进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5 14:02:06

QQ截图20190605135801

齐鲁网临沂6月5日讯(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达庆珺)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公寓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创造规范、整洁、文明、舒适、优美的学生宿舍环境,6月4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和谐文明宿舍建设观摩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解耿品、纪委书记陈作兴、副院长赵军辉、副院长郝风伦出席观摩推进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负责人、学管干事、军事教官及学生代表参加。推进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朱洪涛主持。

QQ截图20190605135830

活动中,参与活动人员一行先后观摩了汽车学院、机电学院、商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和谐文明宿舍建设现场。

QQ截图20190605135850

整洁的内务、干净的地面、雅致的物品摆放、精心的小装饰,让人感到既温馨又舒适,突出的主题,鲜明的特色,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建设宿舍文化的热情。观摩中,学院领导不时与学生们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及时清理宿舍卫生死角,创造良好的宿舍卫生文明环境。

QQ截图20190605135842

观摩结束后,在学院报告厅,各二级学院就开展和谐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一直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各二级学院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办法,建设了一批精品宿舍,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形成了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规范了学生的住宿行为,培养了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了一个家的港湾,凝聚了同学情,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QQ截图20190605135914

推进会上,郝风伦宣读了《关于表彰星级文明宿舍的决定》,与会领导现场为评选出的42个五星级“文明宿舍”,84个三星级“文明宿舍”代表颁发流动红旗。

QQ截图20190605135900

赵军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文明宿舍创建,在各院系的共同努力下,改善了学生公寓面貌,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和谐友善,养成了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了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学生创建出了和谐有序、健康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公寓真正成为学生的文明之家、和谐之家,使和谐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真正成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张亮丽名片。

QQ截图20190605135907

通过和谐文明宿舍创建,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深化了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推动了学院宿舍和谐文明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打造了宿舍文化品牌,为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无牌又报废还上路 临沂交警将违法大货车成功截获

无牌又报废还上路。该车疑似为前期躲避交警检查车辆,后经分析研判发现该车在临港辖区没有了行驶轨迹,大队民警依托“三圈一网”防控体系开...[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6-04

以为遇上“优质男”临沂女大学生网恋一个月被骗2万元

以为遇上“优质男”临沂女大学生网恋一个月被骗2万元临沂市莒南县20岁的在校女大学生林丽,通过陌陌认识了一名叫潘宁的“帅哥”。可是认识...[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6-04

临沂交警闻警而动 9小时破三轮车致人死亡逃逸案

9小时破三轮车致人死亡逃逸案琅琊新闻网讯。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现场走访,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无牌无证的红色电动三轮车,肇事...[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6-04

临沂:“星星的孩子”与山泉社工共度六一儿童节

临沂 “星星的孩子”与山泉社工共度六一儿童节。[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6-03

装修工人摔伤业主要赔吗?需确定雇佣还是承揽关系

装修工人摔伤业主要赔吗。”5月31日,临沂市民宋女士拨打热线反映[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6-03

临沂少先队员文艺展演庆六一 纪念美好的童年时光

纪念美好的童年时光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临沂杏园小学一年级刚刚成为少先队员的小朋友们,用一场精彩的文艺展演,庆祝自己的节...[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6-03

临沂市公交集团K10路驾驶员刘顺芳:小舞台上展光辉

临沂市公交集团K10路驾驶员刘顺芳:小舞台上展光辉三尺驾室,十米车厢,往返于重复的线路,看惯了窗外的四季……这是临沂市公交集团K10路驾...[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6-03

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兰陵团帮扶152个孩子

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兰陵团帮扶152个孩子日前,记者从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兰陵团成立1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上获悉,该团已结对...[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6-03

临沂市文联下沉文艺力量 启动实施乡村文艺大讲堂

临沂市文联下沉文艺力量。[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6-03

与爱同行2019:孤贫儿童走进临沂大剧院过六一

与爱同行2019 孤贫儿童走进临沂大剧院过六一。[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6-02

“沂蒙少年追梦新时代”纪念邮资封在临沂发行

“沂蒙少年追梦新时代”纪念邮资封在临沂发行6月1日上午,《沂蒙少年追梦新时代》纪念邮资封发行仪式在临沂新华书店举行,临沂市委宣传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6-02

临沂:偷名鞋居然为了有面子 这个蟊贼还说盗亦有道

很多楼房住户为了让居室显得干净整洁,习惯将鞋架放在楼道里,但没想到的是,却给用心不良的人提供了机会。金雀山派出所就抓获了一名专偷高...[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