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铭记师恩 逐梦前行!临沂三中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6 09:45:06

QQ截图20190607094105

6月5日上午7点,临沂三中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毕业典礼。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主任黄堃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商乔和朱迅两位同学主持。

QQ截图20190607094246

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高三学生代表郁舒婷代表学生发言,她向母校表达了全体高三同学的感恩之情,一句“老师,您幸苦了!”道出了全体同学的心声;高二学生代表刘娜同学向即将奔赴高考的高三全体同学献上美好的祝福,表达了高二学子将会接过高三的接力棒、继续努力、为学校的的发展努力拼搏;高三教师代表王磊磊老师最后一次给同学们作了真诚真情的告白,希望同学们不忘三中的点点滴滴,珍惜高中时期的美好时光,把三中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高三同学满子建的父亲代表全体家长,对即将毕业奔赴高考的全体对同学,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QQ截图20190607094129

骊歌声声起,杨柳依依情。律文忠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和祝福。律校长深情回望了三年来师生学习奋斗的众多美好瞬间,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勤于珍惜,乐于奋斗,善于生活,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以青春的担当创造精彩的人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三中的岁月,将来也能够常回家看看。

QQ截图20190607094216

龙腾四海,三中学子必展万丈豪情。在高三学子即将踏上考场之时,校长律文忠特意创作《临沂三中2019届高考出师表》,为莘莘学子壮行。文中字里行间充满了激情和力量,包含着他对学子的深情祝福。慷慨激昂的演讲,不时赢来学生的阵阵掌声。

QQ截图20190607094118

校长给各班班长发放了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册;学生代表为母校赠送纪念品,向全体高三教师献花,向班主任献上宏愿瓶,全体同学进行了考前宣誓。

自信创造奇迹,拼搏成就梦想。相信每一位高三的勇士都能凭借东风,扬帆远航,谱写属于自己的美好篇章。

临沂三中2019届高考出师表

律文忠

如火仲夏,一九端阳,万事齐备,东风亦至,此诚出征之良辰也。我三中学子,志气恢宏,乘风扬帆。

黉学千载,公孙参天,门墙桃李,辛苦受业。朝夕相争,不让一题,游学海以静思,登书山而笑谈。披星而来,荷月而归,冒酷暑斗严寒;笃志而行,卓越而定,积跬步臻千里。以青春之骄姿,圆辟雍之梦想。

春秋三度,弹指一挥,三中师生,合力齐心。怀大爱,守文明,敬先贤,做君子。有教无类,精钻细研,品文史之深邃,探数理之奥妙。和而不同,教学相长,斩大赛之金奖,传考试之捷报。春风得意,尽看三中花开;子衿青青,再入蟾宫折桂。

累累硕果已可期,指点江山恰此时,苦读勤耕十余载,静候金榜把名题。同学少年,今将启程,出师一表,待君凯旋。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4000多个岗位!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校招会现场火爆

6月5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学院操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烟台、潍坊等省内外的近30...[详细]
齐鲁网 2019-06-05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和谐文明宿舍创建观摩推进会

6月4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和谐文明宿舍建设观摩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6-05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 学术年会暨高峰论坛并作报告

5月25日至26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6-04

临沂职业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我省2019年上半年审批专科层次中外及鲁台合作办学项目名单的通知》,同意学院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合作举办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6-03

临沂考生请注意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5日举行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5-30

注意!今年高考 山东这四类考生可享受加分政策

去年,教育部在相关文件中明确,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性高...[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5-30

注意!今年高考 山东这四类考生可享受加分政策

山东这四类考生可享受加分政策去年,教育部在相关文件中明确,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5-29

6.58万临沂考生将赴高考 今年共设35个考点

24日上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全市共设35个高考考点,其中,兰山区设7个考点,与去年相比,多了一个临沂一中北校区考点。[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27

临沂市创客活动中心正式揭牌 为学子提供优质平台

临沂市创客活动中心是集通用和专用课程的开发培训、师资培训、项目式创客活动、赛事活动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教育实践基地[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5-27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精彩上演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精彩上演

5月22日,由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心理社团带来的首届校园心理剧在学院礼堂精彩上演。[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