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色沂蒙 诚信经营 临沂市3·15“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20: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3月14日上午10点,临沂市3.15“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以“红色沂蒙 诚信经营”为品牌,在汽车消费、直播电商领域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与会媒体现场了解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情况

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王保友说:“加强我们行业会员的教育、资质的管理,使消费者买到放心的、原厂的正品,保证手续齐全,实现放心消费。”

媒体记者参观国华跨境电商直播新城商品质量快速检测站

作为汽车消费大市和北方直播电商第一城,临沂市在不断提振消费信心、改善消费条件的同时,持续开展“放心消费在临沂”活动,并在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

国华集团招商运营副总经理张荣方说:“我们现在入园的业户达到了400余家,包括一些供应链、大的网红主播,做到质量提前监管,让消费者更有信心,提振消费、更想消费,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

发布会现场

同时,临沂市还召开了消费维权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场监管部门和消协组织,将围绕“提振消费信心”开展2023年主题工作。

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市场规范和消保科科长赵文涛表示:“2023年将发展线下无理由退货实体店1.2万家,大力培育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依托‘12345临沂首发’、12315平台,建立消费维权快速回应机制,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让消费者消费无忧、敢于消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孙雪霏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三河口隧道完成主体结构及附属设施综合检测

临沂三河口隧道完成主体结构及附属设施综合检测

为进一步提升三河口隧道精细化养护工作,全面、系统掌握隧道安全技术状况,确保隧道安全畅通,近日,临沂市城管局市政管理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14
补植花灌木6.59万棵!临沂市城管局全力推进春季绿化工作

补植花灌木6.59万棵!临沂市城管局全力推进春季绿化工作

​3月12日上午,临沂市城管局在滨河景区组织开展“‘植’此青绿·彩绘滨河”植树节活动。市城管局及局属单位职工、部分市直企事业单位职工...[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