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通达路祊河桥保通桥正式合龙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1-11-30 09:18:11

11月28日,临沂通达路祊河桥保通桥正式建成合龙,将在不久后开放通车,这标志着通达路祊河桥及两岸立交改造工程又实现了一个重要节点突破。

为确保道路畅通,项目在老桥东侧新建一座保通桥,保通桥采用桩基础加预制拼装的钢桥面,采用国内先进工艺修建双向四车道加行人和非机动车道的保通桥,南北绕行连接保通便道,原通达路桥通行车辆可借助保通桥实现南北通行。

通达路祊河桥即沂龙湾大桥,老桥采用U型墩简支连续结构,于1989年建成通车,现已无法满足车辆日益增多的交通需求,需拆除重建。新建通达路祊河桥主桥采用“通达四方”的四塔柱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桥梁全长822.9米,全宽55.1米,采用双向八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主线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记者 谭笑 通讯员 黄腾飞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2022民航招飞开始 临沂考生30日在济宁进行初检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2年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确定了招生院校以及相关报考要求。[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11-30

临沂推进“寻找美术符号 助力乡村振兴”创作工程

半年来,市美协一班人奔赴各县区督导、协调,开展多场次辅导培训,使得省美协这项贯穿全年的重大创作工程在临沂全面铺开并取得可喜成绩,为...[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11-29

兰山:社区“爱心食堂”为孤弱病残老人提供免费三餐

11月26日中午,在兰山区兰山街道砚台岭社区“爱心食堂”内,志愿者在为社区孤寡、病残、低保老人打饭。据悉,砚台岭社区“爱心食堂”自2018...[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11-29

公告!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29日起临时闭馆

因博物馆展项完善提升,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于11月29日-12月7日临时闭馆,12月8日正常开放。[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1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