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河东2地暂时取消集市等活动!去往莒南朱芦镇的公交调整!

来源:在临沂客户端

作者:

2021-10-31 13:00:10

通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接临港区管委会及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自今日起,山东东泰公交客运有限公司K1路去往朱芦镇的公交车班次暂作调整(运行至临港一中人民路路口),何时恢复运营,另行通知,特此通告。

   山东东泰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

  河东区相公街道通告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因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公街道办事处决定自即日起,取消全街道所有集市以及广场舞表演、演出等聚集性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相关村提前做好安排,通知所有摊主,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遵照执行,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相公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29日

相公街道各集市开放时间

郑旺镇关于暂时取消全镇集市活动的通告

通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因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郑旺镇决定自即日起,取消全镇所有集市以及广场舞表演、演出等聚集性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相关村提前做好安排,通知所有摊主,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遵照执行,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郑旺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9日

郑旺镇各集市原开放时间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以水为“媒”高质量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

金秋时节,走进莒南县坊前镇前张家岳河村,随处可见醉人的景色。矗立山坡的巨型蘑菇雕塑、葫芦园、乡愁秋千、相邸水库移民纪念馆……就连普...[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10-29

参加教资的临沂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 各县区设置12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本次考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10-29
韩国代购的“网红”减肥药竟含毒品!临沂查获涉毒减肥药27万粒

韩国代购的“网红”减肥药竟含毒品!临沂查获涉毒减肥药27万粒

近日,一款韩国代购的减肥药因其减肥效果明显在网络走红。减肥效果真的有这么好吗?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警方深入挖掘,发现该减肥产品内竟...[详细]
齐鲁网 2021-10-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