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新买沃尔沃XC60 挂牌后发现玻璃裂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5 22:4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家里买新车这可是件开心的事,提车之后肯定想着赶紧挂牌上路,但是临沂市的英女士却在买了新车挂牌后,反倒是再也没开过这辆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新买沃尔沃XC60 挂牌后发现玻璃裂了

6月16日,是临沂市民英女士提车的日子,但是这辆花费近30万元购买的沃尔沃XC60汽车,车牌却被英女士扔在了后备箱中,至今没有从4S店开走。

临沂市民英女士告诉记者:“我就是拿到车牌以后开着车回店里,中途想打开天窗看一看,打开之后发现了天窗破损的问题。”

英女士所发现的玻璃破损情况位于天窗的左前角,从车顶看去还能发现两个疑似磕碰导致的破损点。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天窗玻璃损坏,英女士却与4S店产生了分歧。

英女士说:“4S店就是在推卸责任,说他们的工作没有失误,工作流程也没有问题,一开始的意思是挂牌的途中,我们自己造成这个问题的。”

为了核实当天的情况,记者在临沂中升沃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找到了为英女士办理提车手续的销售顾问。

销售顾问轩进强告诉记者:“新车放在洗车区我给开过来,然后我就从这边开到这个位置正好新车旧车放在一起,我们把钥匙给到客户,客户在这里看车、验车。”

验车单签字确认 车主表示并未逐项介绍

销售顾问向记者展示了当天的监控视频,上午9点36分他将汽车开到了店门口让车主进行验车,英女士的丈夫和朋友对汽车进行了近十分钟的检查,之后也在验车单上签字确认。

销售顾问轩进强说:“这有个新车交付检查单,玻璃的话属于门锁加门窗的使用,检测完之后客户本人需要在这里专门签字。”

但是英女士表示,验车单上的各项检查内容当时并没有4S店工作人员逐项讲解,最关键的是,自己也没有动机,更没有机会将天窗损坏。

看到自己刚到手的新车就损坏了天窗玻璃,英女士向4S店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英女士说:“因为一开始我也不是很了解这一块具体怎么赔偿才合理,我一开始就是要求他们给我换新车。”

可由于英女士无法提供玻璃在提车时就已损坏的证据,4S店无法满足车主的要求。在记者介入后,临沂中升沃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提供了他们的解决方案。

临沂中升沃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涛说:“毕竟是我们沃尔沃的车主,所以我们抱着安抚客户的态度,第一、她的天窗我们进行免费的更换,第二、车主提出来一些诉求,但是这些诉求我们会积极的跟我们上级领导汇报,最终的结果我们希望跟客户,在这些诉求上达到一个共识。”

编后:通过这个事也给大家提个醒,买车后的验车环节一定要仔细注意,现场确认好才能避免后续问题的发生。目前,车主和4S店还在对问题的赔偿问题上进行协商。对于这个事,闪电新闻也会继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吹响防汛集结号 铸牢最坚固的“堤” 临沂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7月3日凌晨,临沂市又迎中到大雨天气,城管、住建、公安、交警、园林、农业、水文等全市各级防汛部门持续抓好防汛工作,切实落实防汛工作责...[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1-07-03

“沂蒙精神”公益海报及文创设计大展开展

6月30日上午,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沂蒙革命纪念馆承办的“红色沂蒙”——庆祝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7-03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详细]
无线临沂 2021-07-03
@临沂人,来了解下关于城区道路积水的那些事

@临沂人,来了解下关于城区道路积水的那些事

7月2日下午6点,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城市防汛工作新闻发布会,关于道路积水问题,临沂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市政管理科科长周建德...[详细]
齐鲁网 2021-07-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