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吹响防汛集结号 铸牢最坚固的“堤” 临沂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在临沂客户端

作者:

2021-07-03 09:44:07

自入汛以来,一轮轮大雨、雷雨,不断考验着城市的防汛备汛能力。从市到县、再到乡镇、村居防汛一线,从党员干部到广大群众,从加强值守到应急抢险……雨情发生以后,全市各级防汛部门在第一时间吹响了防汛集结号,一道道防汛备汛指令接连发出,一场场与雨情抢时间的战斗全面展开,铸就了我市防汛最坚固的“堤”。7月3日凌晨,临沂市又迎中到大雨天气,城管、住建、公安、交警、园林、农业、水文等全市各级防汛部门持续抓好防汛工作,切实落实防汛工作责任,至7月3日早上,因防汛工作开展迅速、及时,群众出行未受到降雨影响。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沂蒙精神”公益海报及文创设计大展开展

6月30日上午,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沂蒙革命纪念馆承办的“红色沂蒙”——庆祝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7-03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详细]
无线临沂 2021-07-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