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兰陵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长接受审查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0 13:3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6月10日,记者从临沂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获悉,临沂兰陵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邵长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兰陵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邵长勇简历:

邵长勇,男,汉族,1971年11月生,山东兰陵人,在职大学学历,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苍山县公安局甘霖派出所副所长、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等职。2018年4月至今任兰陵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小小少年的警营之旅

小小少年的警营之旅

6月8日上午,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主办的“携手‘童’行——小小少年的特警警营之旅”全国特警警营开放日系列直播活动第三站,在临沂市公安局...[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10

临沂隧道广场的环山路旧貌换新颜啦

近日,因达到使用年限,临沂滨河景区网红打卡地——隧道广场通往平野晓霁的3条环山路完成修复提升,以崭新面貌亮相景区。[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10

理赔上限取消后临沂市首笔职工互助保障金到账

近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临沂办事处和兰陵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先后接到感谢电话,来电人是兰陵县某单位的一位职工,原来他刚刚收到了中国...[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6-10
走进沂蒙革命纪念馆重温沂蒙革命战争史 感受沂蒙精神的“力量”

走进沂蒙革命纪念馆重温沂蒙革命战争史 感受沂蒙精神的“力量”

山高,沂水长,沂蒙精神代代传!6月9日,“追寻党的足迹·感悟沂蒙变迁”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沂蒙革命纪念馆,深切感受“水乳交融,...[详细]
齐鲁网 2021-06-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