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临沂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5 18:5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7月1日,在临沂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广大镇村干部汇聚在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埋头苦干、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信诚说:“特别是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接受了一次终生难忘的党性教育,从内心深处钦佩党非凡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我们将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凝心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十字路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莒南县十字路街道新城片区书记刘树彬表示:“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心潮澎湃,倍感鼓舞,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从自己的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群众身边的事情做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莒南县十字路街道青年党员田家铭说:“通过集中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感到十分振奋。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继承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夏雨  通讯员 刘江 张耀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吹响防汛集结号 铸牢最坚固的“堤” 临沂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7月3日凌晨,临沂市又迎中到大雨天气,城管、住建、公安、交警、园林、农业、水文等全市各级防汛部门持续抓好防汛工作,切实落实防汛工作责...[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1-07-03

“沂蒙精神”公益海报及文创设计大展开展

6月30日上午,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沂蒙革命纪念馆承办的“红色沂蒙”——庆祝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7-03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

致敬!大雨中,临沂最美的身影![详细]
无线临沂 2021-07-03
@临沂人,来了解下关于城区道路积水的那些事

@临沂人,来了解下关于城区道路积水的那些事

7月2日下午6点,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城市防汛工作新闻发布会,关于道路积水问题,临沂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市政管理科科长周建德...[详细]
齐鲁网 2021-07-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