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机场加密长沙航线助力红色之旅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1-05-25 17:57:05

临沂机场自6月5日起将加密长沙—临沂航班至每日两班。该航班由昆明航空公司执飞,采用波音737机型执飞,具体时刻为:周二四六长沙16:15起飞,18:10到达临沂;临沂18:55起飞,20:50到达长沙。周一三五七长沙16:50起飞,18:50到达临沂,临沂20:20起飞,22:30到达长沙。

长沙是湖南省会,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人文荟萃,拥有马王堆汉墓、四羊方尊、三国吴简、岳麓书院、铜官窑等文化瑰宝,更有“革命摇篮”美誉。湖南人杰地灵,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都诞生在这里。秋收起义、平江起义、湘南暴动、桑植起义等,无数革命先辈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

临沂是一片红色沃土,革命战争年代被誉为“山东的小延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个省级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于1945年在这里成立;震惊海内外的孟良崮战役1947年在这里打响;“沂蒙红嫂”“沂蒙母亲”“沂蒙六姐妹”等一大批先模人物生长于此,更是闻名中外“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伟大沂蒙精神。临沂是著名的红色旅游城市,有着丰富的红色教育旅游资源。

该航线的加密,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在红色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红色资源的充分利用,实现红色基因和红色传统的传承和发扬,不断将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临报融媒记者 安连荣 通讯员 张荣华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