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秒|火爆!112万人围观! 郯城代县长直播带货人气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6 08:3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走进鲁南粮仓,品味银杏之“香”。25日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京东开启“县长优选”山东省电商活动,第五场走进临沂郯城。郯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也是化身“主播”为郯城特产代言。

与网友互动、体验柳编编制、推介银杏煎饼,在直播间与网友分享郯城的历史文化,讲述郯城特色农产品背后的故事...变身主播的县长推销起郯城特产丝毫不逊色人气网红。

“这一次我们也是做一次尝试,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探索出一个途径,来更好的解决我们农产品,线下、线上开拓两个途径,解决好农产品卖难的问题。”郯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表示,郯城县是农业大县,受疫情的影响,出现了农产品滞销的问题。网络直播带货为工农业产品的销售打开另一扇窗。

超高人气!两个小时吸引112万人围观

郯城县是“中国银杏之乡”、“中国杞柳之乡”,素有“鲁南粮仓”的美誉。此次直播活动,王立军极力向网友们推荐银杏产品,郯城大米、中国结等郯城特色产品。短短两个小时,就有超过112万名网友围观,人气超高。

“县长直播给我们增加了信心 我们下一步要做好产品质量 然后我们整合合作社,扩大规模生产,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发家致富。”看见直播间不断攀升的观看人数,自家产品备受网友喜爱,临沂市许村银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成学很是高兴。

“直播”中找路子 银杏之乡刺激产业复苏 

直播带货是一种信任经济,工夫在“屏外”。 作为本地扶贫攻坚的排头兵,郯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在关注消费者体验的同时,尤为重视如何利用好这种新兴业态。“通过这次网络直播带货,我们想倒逼发展,在服务品质上再下功夫,听取广大网民的意见和建议,来改进我们的服务,提高我们产品的质量水平。”王立军告诉记者,他们将借助这次网络直播,分析研究,提取经验,在粮食生产、银杏产业、杞柳产业上进一步做大做强。

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兴业态,各地都在尝试。县长上阵试水直播带货,不仅是帮助群众把滞销的农特产品推销出去,更是一种示范带动,为基层直播电商发展按下了加速键。“通过这一次直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学会新的工作方法,利用媒体、网络来推动工作。”王立军表示,希望借助这次直播尝试,带动郯城县的各级领导干部利用好直播电商这种新模式,更好地促进郯城县的社会经济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王震  郯城台 倪新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智惠”公积金推动业务转变 为群众带来便利

建设“智”“惠”公积金,把“智能和惠民”带给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把信息化建设作为首要...[详细]
临沂日报 2020-04-24

上周临沂生活消费品价格上涨 蔬果价涨 肉禽蛋回落

粮油副食类、蔬菜类、水果类等价格出现上涨,但肉禽蛋类价格已连续7周回落。临沂市上周主要生活消费品价格小幅上涨,主要受市场消费需求增...[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4-24

临沂小区有了新标配 养老设施每百户不少于20平米

近日,临沂市印发《临沂市住宅小区配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规划、建设、移交与管理使用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全面规范住宅小区配建...[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